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自主车型解码

[新车解码]自主新概念 解读长城CHC011

  2009年的上海车展,除了各大知名品牌推出的新车,闪亮登场外,自主品牌的新车和概念车也都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长城 CHCO11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众多自主概念车中,长城CHC011概念车着实吸引了我们的关注的目光。在车展开幕前期的探营期间,长城这款神秘的概念车就引起了我们前方报道小组的密切关注。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将这款神秘车型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今天我们便对这款长城汽车产品阵营中的王牌进行一次全面的解析。

  新车解码之长城CHC011概念车定位

  长城CHC011概念车被誉为长城轿车阵营中的王牌,面向高端的C级车市场,其采用了众多高新技术,以展现长城的研发实力。

长城 CHCO11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纷纷打出高端车的牌,以此提高自主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长城CHC011概念车,也正是定位高端的全新车型,其最终量产车型在不久之后将会上市,拉近了自主品牌车型与国外品牌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提高了自主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长城 CHCO11 实拍 外观 图片

---------------------------------------------------------------------------
  小贴士:什么是概念车?

  概念车由英文Conception Car意译而来。概念车不是将投产的车型,它仅仅是向人们展示设计人员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而已。概念车还处在创意、试验阶段,很可能永远不投产。因为不是大批量生产的商品车,每一辆概念车都可以更多地摆脱生产制造水平方面的束缚,尽情地甚至夸张地层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在概念车中也分为两类,一类是能跑的真正汽车,另一种是设计概念模型。第一种比较接近于批量生产,其先进技术已步入试验并逐步走向实用化,一般在5年左右可成为公司投产的新产品。 而第二种汽车虽是更为超前的设计,但因环境、科研水平、成本等原因,只是未来发展的研究设想。
---------------------------------------------------------------------------

  通过我们上述介绍,长城CHC011概念车显然属于即将投产的概念车型,最终投产后,一些概念车上的配置受限于成本以及实用价值的限制,可能不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但它仍然代表了长城自主创新的发展方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