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新车解码] 全面解读新奔驰S400 Hybrid

  新款奔驰S级还有那些新的技术?

  驾驶辅助系统

  新一代S级轿车融合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保护系统。在全新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的保护下,新一代S级轿车无疑成为驾驶者理想的“智能伙伴”,不仅能够主动探测到周围环境的变化,还能主动地对潜在的危险做出“迅速反应”,规避事故,大大降低危险状况发生的概率。

奔驰 S级 混合动力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驾驶员辅助系统缜密而细致地考虑到了意外如何发生的事实及其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S级轿车不仅能很好地保护自己车内的成员,而且在提高路人及其它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方面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拥有一项特殊的行人探测功能:一旦系统探测到车辆前面有行人,即会在车载显示器上出现明显提示,令驾驶员在黑夜中亦能轻松发现和避让路人,显著降低黑暗中行车事故发生的风险。

  注意力辅助系统

奔驰 S级 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注意力辅助系统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成果。该系统通过持续识别超过70个驾驶员的相关参数,敏感地监视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判断其是否处于疲劳的状态,并及时提醒困倦的驾驶员,以避免危险的发生。当高度敏感的转向角度传感器捕捉到驾驶者的呆滞或开始昏昏欲睡等行为的时候,系统就会发出响亮的警报声,并在仪表盘上显示“ATTENTION ASSIST. Break”的字样。

  主动车身控制系统抵消侧风影响

奔驰 S级 混合动力 实拍 外观 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为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增添了侧风稳定功能(S 600的标准配置)。凭此新增功能,根据侧风风向和强度,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可以使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偏航率和车辆横向加速度探测器以及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的弹簧滑杆,来改变车轮载荷分配,这样,可以抵消侧风对汽车行驶稳定性的影响,或在遇到强风时将其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总结:

  奔驰S400 HYBRID融入了当前奔驰最新的科技成果,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大大降低了豪华车型的燃油消耗。丰富的电子设备更加提高了奔驰S400 HYBRID的行驶安全性。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尖端技术应用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