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汽车:N1和MG6进军A级市场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海汽车乘用车旗下的荣威和MG名爵首次联合参展,并分别高调推出了荣威3G概念车N1和名爵fastback车型MG6。上汽乘用车营销执行总监蒋峻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两款车型都将在明年上市,从而将向A级车市发起强攻。


  正式进军A级车市场

  记者:对接下来几个季度的市场,你做什么样的预测和判断?

  蒋峻:对于今年下半年,我们保持着谨慎乐观,这关键要看国际经济形势,因为现在国际经济形势存在着很大的客观不确定性,特别是欧洲经济再往下走的话,世界金融危机或者风暴可能会一波一波地往下走,还存在这个不确定性。但是中国整个需求还是刚性的,所以我们对中国整个汽车市场还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记者:营销上整合后的荣威和MG名爵,在产品上的规划是怎样的?

  蒋峻:这次荣威N1的推出,也就是表明明年我们要进军A级车市场。同样MG6在明年会进军A+级市场。实际上上汽整个自主品牌的产品规划,我们的战略是非常清晰的,我们要建立乘用车全系列的品牌,产品将覆盖整个传统意义上的乘用车市场,我们会按照我们产品的开发节奏不断地推出。

  MG6明年上半年推出

  记者:荣威N1概念车未来的量产车怎样定位?

  蒋峻:我们认为随着3G技术的发展,汽车植入网络,或者汽车成为网络的一个组成部分。N1就是在这种基础上真正和网络植入,成为网络一部分的是下一代汽车,我们希望能够成为这个标准的建立者。在技术上,比如说有很多的telematic,或者道路救援、远程诊断实现了,有的非常好的GPS导航、郊游也能实现了,包括也有一些onstar的功能,这些东西也有。但是我们想是一个完整的整合,我们不单单是实现远程的呼叫的问题,或者说是一个远程支持的问题,我们希望这个车是成为网络当中的一分子,我们是比较强调社区化的概念。

  记者:MG6的研发情况是怎样的,何时上市?

  蒋峻:MG6的研发从上南整合后就开始,是在原来IP21的基础上已经用了两年的时间。在整合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名爵品牌最关键的就是未来产品能不能迅速地导入。所以我们始终把产品规划放在一个非常非常高的位置上,可以说是刚刚开始接洽整合或者在探讨的过程中,我们内部的产品规划已经开始做这个准备了。至于推出时间,目前MG6已经发布,我们将在明年一季度或者明年上半年会推向市场。

  信息时报记者李泽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