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克莱斯勒:当务之急做好在华进口车业务

  信息时报记者唐燕

  虽然所有汽车企业在一季度都取得较好业绩,但众多汽车巨头的到场,使得众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仅只在国内市场了。4月20日,就克莱斯勒汽车能否重生及中国战略克莱斯勒有限公司副总裁克莱斯勒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JohnKett)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常韦恩(WayneChumley)、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洁集体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


  推动重振计划

  针对最近报道克莱斯勒在上海裁员的消息,柯安哲回应,去年11月份,克莱斯勒宣布了全球范围一次裁员,裁员大部分在美国,但中国的紫竹园区工程中心是克莱斯勒全球重振计划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在中国这一轮的调整,跟未来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没有直接关系。紫竹园区是克莱斯勒的全球采购和工程中心,这个微调也是全球业务量投入的相对调整。

  进口车业务是当前重点

  柯安哲上任四个月来,对中国业务具体做了哪些调整?柯安哲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开始之前,克莱斯勒在中国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寻求合作伙伴,以及市场基础的构建和产品、品牌的推广。因为作为一个以进口产品为主的公司,毕竟在资源各方面都比较有限,目前期望通过专注进口车业务,为将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常韦恩也认为,短期内,在中国的发展将主要集中在进口车业务,这些进口车业务均针对增幅超过行业平均发展水平的特定细分市场。

  重返中国主流企业

  今年一季度,中国市场非常抢眼成为全球汽车消费大国,克莱斯勒有没有更灵活的市场政策来应对?柯安哲认为,目前在中国和一些主流厂家相比,处在不同的发展阶段。要重返中国主流企业,柯安哲认为,首先是在最大的细分市场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其次在中国有一个非常整合的业务链条,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直至销售,需要有一个完整的期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