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长安福特马自达沈英铨 车市转折点在七八月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一季度的销量中福特品牌实现了5.71万辆的销量,环比去年四季度出现了33%的增幅,这些振奋人心的数据让他对今年的国内市场信心倍增。

  关键看常规淡季

  问:对接下来几个季度的市场怎么判断?

  答:我觉得今年的旺销局面到5月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看常规淡季的7、8月市场情况会不会有大的变化。如果过了这两个月市场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全年实现10%的增幅是没有问题的。

  问:今年一季度福特品牌表现怎样?

  答:现在我们的产品是供不应求,每天接到无数经销商老总的电话要货,现在南京和重庆工厂都是两班倒,供货仍然有些吃紧。今年一季度长安福特的环比增幅是33%,其中增幅最大的是福克斯,月均销量都在1.2万辆,致胜1月份也有4000辆的上牌量。

  问:虽然环比是增长的,但同比好像还是有7.9%的下滑?

  答:这个是有客观原因的,去年一季度国内市场同比有27%左右的增幅,这个增幅在现在的经济环境来看是不可超越的。

  明年致胜将改款

  问:致胜的销售没达到预期目标,会进行什么改进吗?比如加长。

  答:致胜在同级别车中车长已经是最大,没有必要跟风加长。但致胜可能存在产品定位上的问题,现在正在研究进行新的定位,明年致胜将推出新的改款。

  问:新嘉年华销售情况怎样?

  答:新嘉年华3月初才上市,到3月底我们的批发数是5500辆,其中两厢占到一半以上。但我预计今后三厢的销量也会逐步提升上来,最终新嘉年华两厢和三厢会稳定在6:4这个比例上。现在嘉年华的产能也是比较紧张。

  问:新嘉年华的产能紧张是不是与马2共线有关?

  答:这个关系不是很大,因为与马2的共用件多为底盘件,而外围件我们都是向不同的配套商订货,所以互相影响不大。再一个虽然南京工厂的最终产能可达到12万辆,但还有一个产能提升的过程。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