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马自达中国太刀挂哲 月销超2000辆即可国产

  在车展媒体日前马自达即召集两家合作伙伴举行媒体交流会,媒体日当天高层与媒体一对一专访,这些都表明了马自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太刀挂哲表示,今年中国的汽车销量肯定能突破一千万辆,而马自达今年在中国市场将实现17万辆、33%的市场增幅。

  进口产品为国产探路

  问:MX-5很快将在一汽马自达渠道投放,对其有何销售预期?

  答:这款产品主要是为提升马自达品牌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对销量没太高期望。初期希望每月能达到100~150辆,之后逐步增加到每月300辆即可。

  问:下一步马自达有什么产品国产计划?

  答:国产车型需要进行大量投资,在现在的情况下马自达会谨慎考量。并且一款产品如果没有大的市场需求,具体说来马自达的标准是2000辆/月,达不到这个标准就不会国产新车型。

  问:现在这些进口车型是否有国产的可能?

  答:这些进口车型就是为试探市场反应引进的,达到我们的标准就会将其国产。

  产品分配仍在探讨

  问:注意到新闻稿中对长安马自达加入进口车网络说法改为“探讨”,是否又有变化?

  答:这个只是表述问题,实际对马自达来说没有区别。只是对导入方式、产品分配上仍在探讨。因为产品线并不是越齐全越好,而需要合理地分配,两个渠道的产品要区别定位。

  问:之前马自达曾有个全球“健进计划”,中国市场占什么位置?

  答:原计划是2010年马自达全球实现160万辆销量,中国市场占30万辆。但由于去年开始的经济局势变化,现在这一计划已经搁置,2011年开始马自达将实行一个全新的“后健进计划”。具体计划内容还在探讨,目前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