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奔驰首季开门红 同比增长高达124.9%

  4月20日,北京奔驰携旗下的两款奔驰C级车亮相上海车展。今年第一季度国产奔驰C级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24.9%,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上升至26.5%。奔驰C级车的良好表现为今年北京奔驰角逐豪华车市场增添了筹码。

  销量逆市上扬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奔驰迎来开门红,今年1月~3月份,国产奔驰C级车销量同比增长124.9%,在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增至26.5%,增长了16.2%,特别是刚刚过去的3月份,国产奔驰C级车的销量达到1150辆,创下单月销量纪录。今年第一季度奔驰品牌的全系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累积销量为11000多辆,同比增长28.6%,其中北京奔驰旗下的国产奔驰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40.9%,对奔驰品牌全系增长的贡献率为99%。

  据介绍,从2008年3月上市以来,国产奔驰C级车就保持了高速增长的势头,9个月内即取得了累计15%以上的细分市场份额。今年第一季度,虽然奔驰C级车所处的细分市场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6%,奔驰C级车销量却一直保持稳步上升趋势,是细分市场中唯一同期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全面增长的产品,其累计所占细分市场的份额已达到26.5%,同比增长16.2%。

  今年3月,在奔驰C级车创下上市以来单月销售纪录佳绩的同时,国产奔驰的零售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40.9%,占奔驰品牌全系列产品零售的比重已累计达到37.7%,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6%。

  北京奔驰相关负责人表示,奔驰C级车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热销,源于北京奔驰对C级轿车目标消费群的精准定位,以及更加迎合市场需求的一系列金融及营销政策。

  C级车力拔头筹

  此次北京奔驰携国产

  奔驰C200K标准型和C280时尚型亮相上海车展,奔驰C200K标准型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

  它配备的是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且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油耗。C200K标准型轿车厂家指导价为34.8万元,虽然是奔驰C级车的入门车型,但其拥有的配置丝毫不逊色,高性价比是其最大卖点。

  奔驰C280时尚型是国产奔驰C级轿车的旗舰车型,其配备了V形六缸发动机,同时搭配了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这项动力组合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和中速输出功率,同时降低了油耗,提高了换挡的平顺性。除此之外,奔驰开发的智能照明系统也成为C280时尚型的标准配置。全新的智能照明系统是基于大功率复式氙气大灯的照明装置,它能够提供乡村公路模式、高速公路模式、增强型雾灯、主动照明功能、转弯照明功能等五项特别照明功能,通过行车电脑控制即时获得行驶状况的信息,从而合理地分配照明范围,保证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