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需面对现实

  问:一季度雷克萨斯的销售增幅是怎样?

  答:国内对3.0升以上车型消费税的调整对雷克萨斯影响很大,所以我们也要面对现实,只能说一季度雷克萨斯在中国的表现比我自己制定的目标高了9%。我们不能总和别人比,而要看有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

  问:有豪华品牌认为今年中国市场会负增长,您怎么看?

  答:我不同意这个负增长的判断,但是我认为既然控制不了市场,那么控制市场占有率是比较有效的方法。雷克萨斯过去在高端豪华这个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在8%~9%,今年一季度这个占有率同比已经有所下降,但是环比去年第四季度还是有所增长的。

  问:新车型计划如何?答:由于国内对大排量车型消费税的提升对雷克萨斯(的销售)冲击很大,因此我们现在有一个低排量车型的引进计划。通过与总部的努力协商,希望能引进排量小一些的车型,这样雷克萨斯的产品布局会越来越宽,当然还有一种方法是可能引进更多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问:今年前4个月雷克萨斯已经投放了3款产品,而同时销售网点布局却在放缓,是什么原因?

  答:我们今年已批准了70家经销商资质,但考虑到具体建店因素,到今年年底实际开业的是61家,并没有放缓国内网络扩张步伐。

  我们一直都将最新的产品拿到中国来,接下来年内还将有新品投放。车展上亮相的IS300C就将在下半年引进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