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梅赛德斯-奔驰迈尔 中国市场是全世界的希望

  问:您如何评价奔驰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答:2009年一季度,奔驰在中国内地同比增长30%,3月份更创纪录地增长50%,我们对于奔驰中国的销售业绩和综合表现非常高兴和满意。良好的销量表现缘于B级车和GLK这样入门级新车型,奔驰旗下几乎全系列的车型在中国都有销售。哪个细分市场我们表现更为抢眼,今后新车型策略也将向其侧重。

  中国现在是全世界的希望,我们希望中国给全世界其他市场传递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问:对于奔驰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您预计是否延续第一季度高速增长的态势?

  答:首先今年我们预计中国整体的汽车市场相比去年市场增长6%左右,豪华车的增长两位数,我们也是有信心,保持这样的增长,甚至于领先豪华车的整体平均增长,奔驰各方面的战略将越来越多地倾斜于中国。我们希望延续目前的发展态势,4月份销量有信心达到3月份水平。对于全年的目标,我们希望比竞争对手发展得更好。我们的几位竞争对手预测中国汽车市场2009年会是负增长,但我们却非常乐观,6%的增长完全可以实现。目前中国一季度GDP增长6.1%,去年是6.7%。但我们认为中国经济仍将保持非常积极的发展态势,虽然有时需要谨慎的乐观,但总体还是向好的。

  问:对于车展上最新发布的S400HYBRID和新E级车,它们的定位和表现如何?

  答:S400HYBRID在中国首发后,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在德国上市,第三季度将引入中国。我们对其前景非常看好,它是德国豪华品牌里第一款混合动力车,更是世界上首个用锂离子电池驱动的混合动力豪华轿车。

  在全球范围,E级车在其细分市场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总体表现销量和大家对于它的认可度远远超越宝马5系、奥迪A6这样的竞争对手。奥迪A6在中国相对比较强势一些,但毋庸置疑E级车全球领先的地位非常明确,作为我们主打的核心性产品,它的技术创新、环保,安全方面有着大量的技术改进。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