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克莱斯勒副总裁柯安哲 体现价值是首要任务

  问:克莱斯勒在中国下一步有何发展打算?

  答:我们要在中国找合作伙伴,首要的就是要体现克莱斯勒的自身价值。目前全球经济形势对我们是挑战,同时也是机会。未来12个月至48个月里,我们将主要致力于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如2010年将量产电动车。

等新技术、新产品准备好的时候,届时我们可以向合作伙伴展示克莱斯勒的更高价值,相信那时合资将水到渠成。在中国,我们的业务发展目前是以进口车为核心,克莱斯勒要做的就是接近我们的用户,最直接了解用户有什么需求。

  问: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比较动荡,目前有什么积极的信息?

  答:克莱斯勒会更加务实,旗下产品非常有个性,中国市场不断成熟,我们的车型将会有很好的市场需求。去年国内SUV市场增长30%,今年预计仍有10%到20%的增长。虽然目前的经济形势不好,但今年一季度,我们的销售业绩仍然有所增长。

  问:克莱斯勒有没有专为中国人设计车型的打算?

  答:在克莱斯勒全球拆分前,我们只是一个美国公司,国际业务所占比例非常小。而拆分后,国际市场比例开始加大,中国市场则最具优势。中国是一个潜力无限的市场,对我们来说,在这个市场有很大潜力去挖掘,中国消费者是不容忽视的,我们在设计产品中,考虑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要求是可以去实现的。但对于目前来讲,我们先要详细了解这些需求到底是什么,我们要更精准地了解消费者需求的细节,了解清晰之后才可能设计适合中国人的车型。

  问:克莱斯勒国产车型项目今后将如何处理?

  答:目前在北京和东南的克莱斯勒国产车型,均是通过技术转让的形式进行生产的。无论是铂锐、300C,还是大捷龙道奇凯领,在国际市场的地位与国内销量情况并不相符,尤其大捷龙更是开创了MPV新车型。目前这些引进技术国产的车型仍将会继续下去,而我们正同北汽集团继续商讨未来发展的方式,并尽可能传递积极的信息。

  问:克莱斯勒还有哪些车型适合中国,下半年预计能否保持增长?

  答:未来,克莱斯勒也会计划引进一些在中国市场有发展潜力的车型,目前我们的调研报告显示经济在复苏,消费信心也在回归,所以希望在这样一个不断回暖的大环境下,克莱斯勒与经销商一同做好市场,提高产品的增长。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