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上汽乘用车蒋峻 荣威名爵一线城市不并网

  问:今年第一季度出现增长势头,您对于未来车市有何判断?

  答:这是在去年第四季度销售量萎缩基础上的一个反弹,二季度的销售量会维持这个上升的惯性。中国仍有刚性需求,但国际经济形势还存在很大变数,所以我们对今年下半年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问:名爵荣威仍在做并网试点吗?

  答:MG名爵和荣威在一、二线城市的4S店网络是会分网运作,但是对于某些三、四线城市,它们的保有量本身就很低,我们可能会做一些并网销售的创新模式。

  问:荣威和名爵在营销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

  答:自主品牌对于营销标准的要求是远远高于合资企业品牌的。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排挡杆的皮套没放规整,消费者可能就会对你整个车的工艺有怀疑,觉得中国人做的车不能买。但如果这个发生在上海大众领驭的身上,消费者完全可以理解。

  问:荣威N1主打3G概念听起来很吸引人。

  答:我想谈的是上海汽车为什么会推荣威N1这样一款车。我们认为随着3G技术发展以后,汽车植入网络,或者汽车成为网络的一个组成部分已经可以实现,上海汽车希望能成为这种标准的建立者。

  问:据说荣威550受困于产能瓶颈?

  答:荣威550系列销售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整个临港基地,基本上是满负荷或者是超负荷状态。所以如果产能可以提高,荣威550的整体销量还能够再看高一些。另外,1.8T车型占据速腾和明锐等所在的A+级细分市场的份额已超过60%,这也是令荣威品牌非常欣慰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