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广汽丰田江积哲也 中国市场将持续快速发展

  问:对今年后三个季度的中国市场有什么判断?

  答:国内市场目前表现比去年秋天我们的判断要好很多,今年表现比同期的欧洲和美国市场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这是由于中国政府推出了很多救市的政策,比如说下调购置税,对市场影响非常大。

希望这种情况能一直延续到年底,并且我也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很有信心。

  问:智能领航版凯美瑞( 报价; 图片)今后将如何收费?

  答:之前也说过了,搭载G-book版本的凯美瑞在购车后的前两年将可以免费使用G-BOOK智能人工系统。至于两年以后将怎么收费,我们将综合这两年的使用情况进行合理测算,肯定是消费者可以接受的价位。

  问:混合动力凯美瑞什么时候推出?

  答:目前广汽丰田已经开始混合动力凯美瑞生产和销售的前期准备工作了,我们会尽全力尽早推出国产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国产后的车型应该会在颜色、外观等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方面有些变化。但是可以保证的是混合动力的凯美瑞将会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让消费者可以接受的混合动力车型。

  问:丰田新社长6月上任后会对丰田所有大项目进行重新审批,对广丰有影响吗?

  答:确实新社长上任后会对公司投资进行重新审视,但这应该对广汽丰田影响不大。而且就时间上来说,也是要等到6月上任后才开始(重新审批),目前对广汽丰田也没有任何影响。至于对其他合资公司(一汽丰田)的影响,我们也不好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