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广本总经理金山裕则 我要将广本发扬光大

  中国必然是最大市场

  问:回来后感受到什么变化?

  答:第一,我2003年离开广州本田,当时有特约店130多家,现在是430家,变化很大;第二,今年中国肯定在全年度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这是变化;第三,广州本田现在已经拥有了第二个生产工厂。

  我们还是要继续给顾客喜悦,比如在市场有需求且特约店数量不够的地方,我们要继续加强特约店的建设。

  终极环保是燃料电池车

  问:什么是真正环保的车?

  答:电动车有一定的缺点,因为它使用电的时候一定会有二氧化碳排出。现在中国的电力有六成以上使用火力发电,这种发电过程会排放出相当多的二氧化碳。所以,电动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环境的负担,但并不能完成减少。今天在展台上有一台insight,它也并没有做到完全的环保。最终极的环保车是燃料电池,因为是以氢气为燃料,排出的是水,但这还不能完全商品化。

  洞悉在华销售与运营知识

  问:仅一年多后,本田就把您派回中国,出于何种考虑?您带着什么任务过来?

  答:我的任务还是继续把广州本田发扬光大。为什么又把我给派过来了?首先,我在广州本田从1998年开始的五年时间内,让我掌握了在中国销售的知识,在之后的四年,我是在做本田汽车中国出口到欧洲的业务,而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个经历使我掌握了工厂的运营和公司的运营知识。通过一年多在中国业务室的工作,了解到与中国相关的一系列情况。所以,也只有派遣我来做广州本田的总经理。这是我个人的理解。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