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江淮车模郑云歌/曹婷婷/彭梦做客 工作忙无男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搜狐专访间,今天有幸请到三位江淮的美女模特来到专访间作客,三位模特先跟网友们打个招呼。

彭梦/曹婷婷/郑云歌

  郑云歌:大家好,我是江淮的模特郑云歌。

  曹婷婷:大家好,我是江淮的模特曹婷婷。

  彭梦:大家好,我是江淮的模特彭梦。

  主持人:三位分别展示江淮的哪款车?

  郑云歌:我展示的是江淮的宾悦

  曹婷婷:我展示的是悦悦

  彭梦:我也是悦悦

  主持人:悦悦名字很动听,是不是很动感的车?

  曹婷婷:我第一次见到悦悦的时候就爱上它了,太卡通了,太可爱了,可能因为我的性格就是很外向活泼的,而且我比较喜欢它的颜色,那款明黄色配黑色,红色配黑色特别有运动感,感觉碰撞出来的张扬时尚的气质特别喜欢。

  彭梦:只要是女孩子看到悦悦都会喜欢,很可爱而且很动感,而且它的颜色特别漂亮,有黄色和红色真的很美。

  郑云歌:我跟宾悦是老朋友了,自从做车展以来跟宾悦有着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我参加江淮宾悦的比赛来参加车展的,对于宾悦很有感情。

  主持人:两位以前参加过车展吗?

  曹婷婷:我们一直参加车展,两年前的上海车展一直到现在,每届都有参加。

  主持人:去年北京车展也去了?

  曹婷婷:北京、广州都去了。

  主持人:北京、广州、上海三地的车展在你们看来,从一个车模的眼光看来这三个地方的车展有什么不一样的?

  曹婷婷:可能每一个车展,因为城市的文化不一样,所以感觉也不一样。上海这个城市的感觉其实跟江淮有一点共同之处,江淮很多款车像和悦、宾悦都是在设在意大利和日本的研发中心完成的,融合了中西方的美学。上海也是这样,上海有着西方文化也有中国传统文化,整个建筑包括它的人文都是融入进去的。

  主持人:果然是江淮的三届元老,广告语用得头头是道,以为我们广告不收钱吗?开玩笑。江淮好像每次车展上展示的服装都比较大同小异,你们觉得呢?好像每次都是这种偏一点套装的风格,明亮的颜色。江淮这次准备了多少套服装?

  曹婷婷:四套。

  主持人:一套红色的晚礼裙,还有白色的,还有套装的,还有什么?

  郑云歌:红色套装。

  主持人:还是红色的比较好看。江淮的模特给人感觉比较活泼,比较爱现,比较容易摆POSE,不像有些模特比较沉稳稳重站在那个地方,江淮的模特比较动感一点,摆出卡哇伊的造型,这个特点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尤其明显。你们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呢?

  曹婷婷:其实我们江淮的模特也有高贵型、可爱型,也有很职业的,可能我是属于比较活泼的类型,为什么我这样子的原因,我很想把开心快乐带给大家,我的一种情绪的表达,可能我们的身高相对个子不是那么高,所以我们分到的车型相对也是比如像悦悦、同悦他们,郑云歌她们长得很大气很国际的感觉,她们都是宾悦比较沉稳的。我们站我们的车型,表达出来的东西相对活泼一点点,我们也希望给消费者或者观众,让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也会感觉到很快乐很开心。

  主持人:希望把快乐开心带给观众,平时你们生活中是这样的人吗?

  彭梦:当然了,我们生活中也每天很开心的,在后台的时候大家像一家人一样,是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还有精力在后台嬉笑打闹吗?

  彭梦:也不是嬉笑打闹,像家人一样,累了聊聊天,给对方按按摩。

  主持人:两个美女互相按摩……导播麻烦给我一张餐巾纸,我快流鼻血了。郑云歌我们是熟人了,你们知不知道她的哥哥是我们的同事?

  彭梦:听说过。

  主持人:你是那种野丫头的感觉,怎么体现一个稳重的车,这是怎么转换生活中的角色和展台上的角色?

  郑云歌:你觉得我是野丫头吗?其实我平时也挺安静的,我平时挺安静的,我是比较低调的人,你也是最近才知道我。恰巧分给我的车像宾悦这样比较稳重一些的车型还是比较适合我的,我不像她们那样活泼可爱,一个模特展示的是车不是你自己,在车展上的亮点是车而不是模特。车展不是车模展,我们因为这个分到与自己类型比较匹配的车型去站它,如果让我站可爱的车型,别人觉得不伦不类,这个车到底表现什么,适合什么样的人开,如果像她们两个这样的类型站悦悦、同悦的车型,适合活泼可爱类型的女孩子就会去买。

  主持人:作为车模照片在网上的流传量比较大,平时私底下生活当中有没有人认出你们来?

  曹婷婷:很少,我们不化妆的时候穿着就是T恤和仔裤,跟现在的形象是完全两样。

  主持人:有没有朋友不知道你们接这种工作,突然来到现场,那个不是曹婷婷吗?那不是彭梦吗?有没有这种情况发生过?

  郑云歌:我碰到过一个高中同学从我面前走过,他看了我一眼就走过去了,我喊住他,我是郑云歌。他说啊,是你啊,怎么跟高中不一样。

  主持人:可以在展台上喊人吗?

  郑云歌:他在我旁边走过去,我小声喊他。

  曹婷婷:我有一次,我车的保险,当时我不小心给关了,我买的是平安的,后来修理厂帮我递单拿车的时候,说那个平安好像认识你。我说可能,可能是因为我去的比较多了。他们讲不是,网上有你的资料。我说是吗?再下一次去平安的话我可能化个妆或者戴个墨镜,我穿着T恤牛仔裤看我的样子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他们一看名字这个女孩子有可能是江淮车模,为了维护江淮车的形象下次我会化个淡妆出现。

  主持人:发生小事被仰慕者发现了。

  曹婷婷:没有,他们办理车险的,可能平常比较关注汽车网站这样子。

  主持人:三位都会开车吗?

  郑云歌:我会一点点,但是我没驾照。

  彭梦:我也是没有驾照,不敢随便乱开车,要注意安全。

  主持人:一定要尽早学会开车,开辆漂亮的小车出去。如果开车的话,喜欢开车到什么地方休闲渡假?

  郑云歌:我是山东济南人,在济南有一个南普山区,远离市区,大概到周末的时候很多像类似于小型车队都会经过去那里玩,有山有水。

  彭梦:学会开车以后我们想开着自己的小车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海边烧烤一起晒太阳一起玩。

  主持人:朋友都是谁?

  彭梦:江淮的模特啊。

  主持人:不是男朋友吗?

  彭梦:我没有男朋友。

  郑云歌:我证实她没有男朋友。

  主持人:有没有观众很热情追求你的?

  彭梦:现在的观众都是特别好的,人都特别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平时我们在私底下生活中都是很轻松的打扮,平常休息的时候都是呆在家里要么跟好朋友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到异性。

  主持人:美丽的车模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一定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非常谢谢三位漂亮的美女来到我们的专访间,谢谢各位网友对于搜狐汽车一贯的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