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传递3G气息 荣威展台高科技韵味十足

    尽管“3G”经常出现在各种媒体报刊,但现实生活中“3G时代”一直离我们遥远不可及,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3G生活,3G时代能够带给我们怎样的改变?在上汽荣威充满高科技韵味的展台,我们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荣威N1概念车引领中国进入3G时代


  上海汽车扎营E1展馆,占据该馆最大面积。荣威品牌全系车型全面亮相参展,其中全球首发的概念车荣威N1因为具有颠覆性的创新理念,成为全场备受瞩目的焦点。荣威N1定位于“3G”轿车,在传承荣威550开创的“数字汽车科技”的同时,探求未来人们对汽车生活的需求,以3G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和配置,立志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新一代轿车,继续引领汽车信息化、网络化潮流。

  概念车N1具体功能阐释

  通过现场视频介绍感受到,荣威N1概念车在某种程度上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富有科技感及未来感的车头造型秉承了荣威的设计DNA,时尚且极具个性的尾部造型靓丽且富有激情。

与荣威550相似,荣威N1将继续体现数字化,操控界面融合了荣威的最新技术,使得驾驶者能够获得最大的便利及较强的实用性。

  具体到3G功能方面,荣威N1概念车的创新在于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例如,在GPS导航方面,依托于更强大的网络系统,荣威N1概念车可以实现3D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车辆位置监控以及更精准的导航指示等等。在网络化办公、娱乐方面,则可实现与Internet的真正无缝对接,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浏览网络和进行娱乐,并借助荣威N1概念车内的网络接入端口配合移动终端,实现web2.0的诸多应用,例如浏览博客,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应用,RSS订阅等等。

  在中国以雄心壮志开启3G时代的第一年,在电子商务成为商品交易主流、宽带进入千家万户、商业大楼智能化建设的今天,作为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汽车,也必然要从offline的游离个体变成信息网络的online一分子。在3G时代背景下,汽车作为移动信息平台的功能将得以实现,结合3G技术飞速发展的大趋势,与全球IT和电信巨头合作,上海汽车让马路上最大的“移动设备”——汽车也“3G”起来,推出3G概念车荣威N1,是一步具有战略眼光的关键棋。

  据了解,荣威N1概念车的设计师团队是一支国际化团队,是来自上海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的一支“特种作战小组”,按照“特种作战”的理念配备了设计、信息、工程等不同领域的专家。这群设计精英堪称是走在潮流前列的一群数字科技达人,他们的任务就是以创新的理念和产品引领全球新一代消费者进入汽车3G大时代。3G概念车荣威N1是他们交出的第一份答卷,未来的可能性在他们手中还将无限延展。


  超级名模演绎数字风情

  在荣威全系产品发布同时,其展台文化同样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上海汽车的展台整体如同一个完整的现代艺术作品:数万颗水晶组成的灯帘变幻流连、现实和虚拟互动的巨型移动式LED大屏幕和精心设计的荣威改装车BOX美仑美奂;现场展出的“上海世博会贵宾用车”尽显尊贵;在国际上风头最健的超级名模裴蓓应邀担任荣威的车模,经过多轮评选脱颖而出的“荣威550右座美女”现场诠释荣威550的数字科技时尚,众多视觉焦点让现场观众多角度近距离感受荣威“创新传塑经典”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