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奇瑞车模孟飞做客 谈年少时初恋感受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汽车专访间,我是主持人莫莫,今天现场邀请到的模特是新丝路的模特,06年CCTV模特大赛的冠军、08年度首席中国男模特,中国最炙手可热的男模孟飞。


  孟飞:大家好,我是06年CCTV模特大赛的冠军,08年度首席中国男模特孟飞。

  主持人:你这次来车展心情怎么样?

  孟飞:蛮开心的,我是车展的老朋友了,跟搜狐也是老朋友了。

  主持人:你签的公司是新丝路?

  孟飞:对。去年获得了中国首席男模特的称号。

  主持人:你负责宣传的是哪款车?

  孟飞:今年是奇瑞展台瑞麒,主推的车型

  主持人:你自己会开车吗?喜欢SUV还是跑车

  孟飞:论速度来说我喜欢跑车的速度,SUV的气势。

  主持人:选择自驾游吗?

  孟飞:时间比较少,但是有时间的话还是比较喜欢叁伍个朋友一块儿开车出去玩。

  主持人:带上女朋友一起开车出去玩?

  孟飞:会。

  主持人:现在有吗?

  孟飞:对。


  主持人:好意外的答案,可不可以聊一下孟飞的初恋?

  孟飞:可以,我喜欢跟大家分享我的空间,适当分享一下我的空间。

  主持人:什么形象的女孩子,是长发飘飘穿校服的女孩?

  孟飞:初恋对于我们来说都应该是那种感觉,在学校的时候。

  主持人:现在会有联系吗?没有。

  孟飞:好像比较少了,很早的时候了。

  主持人:平时总跟很漂亮的车模做这些展示,会有审美疲劳吗?会不把漂亮当回事吗?

  孟飞:不会不把漂亮当回事,我反对破坏美丽的行为,我一直很欣赏美丽。确实在这个行业时间很长,所以对美女的话来说我很尊敬很欣赏,但是那种冲动可能比较少了。


  主持人:随着年龄增长被抑制住。我们看女模特会说她是九头身美女十头身美女,男模比较看什么?肌肉吗?

  孟飞:最初的时候男模对身材要求比较多,现在我感觉越来越国际化,随着男装风格的变化,首先最多的是气质,男模的气质和在台上的感觉和在台上最吸引人抓人的地方。我以前特别烦恼中国男模就是浓眉大眼帅哥,现在特别开心。

  主持人:现在流行笑起来小小的眼睛。

  孟飞:现在给了我一个空间,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说到模特慢慢发展国际化,你经常去国外比如日本也会去走秀什么的,你觉得你来看中国模特行业的发展状况怎么样?是比较完善还是跟国外不一样?

  孟飞:我感觉很开心的是在近两年中国的模特界尤其男模发展速度突飞猛进,有很多中国优秀的男装设计师、女装设计师在国际国外都会有他的专场发布,我也是去年去了东京参加纪文波老师在东京的时装发布会。


  主持人:我看到了你博客贴了照片。

  孟飞:有很多优秀设计师给我们在国际打了第一炮第一枪,打开了让中国服装界在世界舞台上首先打开了让大家了解我们中国的时装,也给我们创造这么好的平台,让中国男模在时装舞台上展示自己。

  主持人:刚才说到你有博客,你的博客开在搜狐,你是自己写还是别人替你写?

  孟飞:不会,我自己写,自己的感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各个面展示给大家。

  主持人:会有这么多时间吗?还要贴照片写文字。

  孟飞:时间是很紧,但是我一定会忙里偷闲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把自己的心得所知所感所想分享给大家。

  主持人:我看你的博客最长的一句开头语“很久没有上来了”然后再接着些事情,平时工作比较多,时间比较紧。

  孟飞:但是无论去哪里一定要带的是相机,把我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资料、图片还有一些花絮拍摄给大家,大家更多看到我工作的完成品,花絮大家看的比较少,我希望能让大家更多了解自己台前幕后的东西。

  主持人:说到台前幕后,我们经常看到你穿着很时尚的衣服站在台前,在车展微笑,在那么长的时间里你脑子里面想着什么?是想着晚上吃什么吗?

  孟飞:不会。我是在工作起来很投入的人,包括在舞台上在镜头前包括你刚才说在车展上面我对着镜头微笑的话,我的车型可能是很时尚运动的感觉,我会很投入其中的,我会让大家通过我的感觉了解到车型很时尚,很活力,很运动动感,原来这个车型有可能是这种感觉。我是很投入的。

  主持人:始终绷着那个弦?

  孟飞:是。

  主持人:后台会像电影里面演的有人拿大镜子,有人给你擦皮鞋吗?

  孟飞:也不是,私下生活里面保持自己的状态保持自己的身材,补充自己。对于男模来说可能更多的是要保持自己的状态,不仅仅是外在的还有内在的补充。

  主持人:在后台你跟别的模特一样需要自己换衣服?还是别人帮你弄?

  孟飞:有自己的经纪人还有后台换衣服的人,每个人都有。我们模特在后台更多是自己的,别人都是来为你服务的,你始终一定保持最好的状态,对得起帮助你的每一个人,觉得你是物有所值的。除了帮助过我的朋友还有老师之外,我自己来说会花很多时间充实自己包括内在看一些书,多去搜狐的网站浏览一些时尚信息时尚新闻,让自己循序渐进不会落伍。我是比较喜欢运动的人,很喜欢去健身房,除了保持身材,运动还可以让我们的状态始终达到很高亢的点。

  主持人:很多明星都是通过健身运动反而来放松,不会很劳累。刚才你说到很多帮助过你的人,我了解你经常回到大学里面跟你的学弟学妹讲一些经验。

  孟飞:我在北京服装学院读大学,现在已经毕业了,但是我跟学校一直保持非常好的关系,而且这次车展也是学校推荐我,接到这样一个任务来到上海国际车展。我现在也在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讲大赛指导的课程。

  主持人:像导师一样吗?

  孟飞:导师谈不上,更多的任务更多的职责希望把我在比赛过程中的所感所想还有经历来分享给我的学弟学妹们,我参加06年CCTV模特大赛,取得冠军,现在对于我来说可能很多经验会知道在比赛之前、之中、之后怎么做,学校也希望能通过我的言行把所有的知识分享给我的学弟学妹们,他们有意参加这个大赛的话,怎么样去准备,怎么样去参与,后续怎么去发展。

  主持人:你很忙有很多工作,还是很愿意做这样一个工作?回到学校给大家讲。

  孟飞:当我在上大学比赛之前特别希望有一个人告诉我来帮助我。

  主持人:你说没有这样的人?

  孟飞:没有这样的人,我怎么想的问题我去问老师,老师很有耐心告诉我怎么做,我会问我的前辈,他们也会告诉我,我也会通过每场演出每个工作积累自己的经验。再过一两个月CCTV大赛09年度又要开始启动各个赛区,可能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

  主持人:这次去担任什么样的角色吗?

  孟飞:应该还会加入,因为我是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的冠军,第八届和第九届我都是其中的评委,有的时候会去跟参赛选手来一些互动,也会跟他们分享我的经验,告诉他们怎么样准备,怎么投入。但是今年可能也会像往年一样投入到其中,参与到比赛之中,帮助所有希望比赛的朋友。我特别希望能通过我的所做所想所言帮助到希望去参加越来越好的模特朋友,包括今年的参赛选手。

  主持人:更多朋友认识你也是通过你获得CCTV冠军之后,我们看到你一路都很顺,你自己是这样吗,还是有一些小小的辛酸我们是不知道的。

  孟飞:大家看到是我在台前光辉的一刹那,但是在台后其实有很多辛酸,包括我在比赛之前在北京服装学院上学,头三年大一大二大三其实是自我提高自我调整自我完善的过程。

  主持人:你那时候就很时尚吗?

  孟飞:不会,刚刚入行的时候自己对时尚对模特这个领域知道的非常少,但是我非常热爱这个行业,包括到现在。我想以后也是,我非常热爱这个行业,包括去学习,当我知道这个比赛之后我希望去参与。有一天我在下面坐着跟我的母亲去看电视,我的上一届第八届的CCTV模特大赛冠军在领奖的一刹那,我妈妈说,我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在舞台上,在电视上看见你拿到这个奖项,我在下面会很开心。我说OK,妈你等着明年让你看到。当时我说完这句话之后不敢肯定,但是我百分之百努力。

  主持人:很多孩子都会给爸爸妈妈很多的承诺,但是能实现的是很幸运的。

  孟飞:比赛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我母亲去了,总决赛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当我拿到奖杯的时候第一时间把这个鲜花和奖杯献给她,她在台下。

  主持人:在所有帮助你的人当中最要感谢的是你的爸爸妈妈?

  孟飞:不仅对于我来说,对于每个年轻人来说他们的父母对于他们的成长成功成熟都是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他们不求回报,有可能他们说的一句话希望他的孩子去做,我也是这样的,通过百分之百的努力,我的母亲就是我的动力,她在我比赛包括我的朋友,我身边的很多人还有我的老师、学校,包括CCTV很多老师都会在比赛时给我很多帮助,这个奖项包括我现在的成绩是属于帮助过我的身边的每一个人的。

  主持人:刚刚提到你现在不停想增加自己的内在,也是慢慢提高自己,对于未来有没有什么新的打算?模特是吃青春饭,不知道男生会干到多少岁?

  孟飞:作为模特来讲,他的模特寿命取决于自己,包括男模跟女模相比较时间会更长久一些,但是不可能做一生,不可能作为永远的职业。但是对于我来说,只要我可以去做的,我会尽可能长的去珍惜我的每一个工作,珍惜我的每一天模特生涯,但是我也会努力去做。

  主持人:做什么?

  孟飞:画一个问号让大家更多关注更多了解到我。

  主持人:模特有很多种,平面模特、T台模特,你个人觉得有什么不同?你最喜欢,做平面走T台做车模?

  孟飞:我走的更多的是T台和平面,车展也会做,无论哪个领域百分之百会去努力享受它。

  主持人:通过今天的访谈也是认识到更加阳光更加内在的孟飞,在最后通过镜头跟支持你的朋友说几句话。

  孟飞:感谢支持过我的母亲,感谢我的母亲,感谢所有的老师,感谢我的公司新思路公司,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更多关注搜狐,更多关注孟飞。

  主持人:祝福孟飞可以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