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东风车模张雯/查鹏/吴文媛 美容一周做三次面膜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再次回到搜狐专访间,今天坐在我旁边的四位美女是来自于东风汽车,先请四位美女个各位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展示的是哪款车型


  张雯: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宛琨,我来自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是一名在校生,我做的是东风猛士,是一辆越野车它是一辆迷彩,外形十分酷,非常喜欢。

  吴文媛:大家好我是吴文媛,来自上海,这次我做的是东风日产天籁公爵,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第一次给东风公司做车模,谢谢。

  查鹏:大家好,我叫查鹏,我做模特四年多,这次很高兴被东风邀请到做东风I-Car纯电动概念车。

  宛琨:大家好,我叫宛琨,这次做的是东风风神S30这款车。

  主持人:之前看到四位的资料,怎么来了两位女生两位男生的搭配,结果是四位美女,查鹏、宛琨这个名字比较偏男性化一点,是你们的父母在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有什么讲究吧?

  查鹏:父母想到女孩子如果起男孩子的名字比较有福气一点。

  宛琨:听起来很男性化,我的琨是一种美玉的意思。

  主持人:查鹏觉得自己的运气好吗?

  宛琨:还可以,这个鹏代表鹏程万里的意思,家里人希望我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主持人:四位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过,有几位经常做车展,接触过哪几届车展?

  查鹏:地方展,广州车展还有北京车展。

  主持人:是去年的北京车展吗?

  查鹏:去年的。

  主持人:算是车展界的达人了,对比一下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还有上海车展三大车展觉得有什么各自不同的地方或者特色?

  宛琨:对于我来说可能上海车展离家门口更近一些,让我觉得更亲切一些。看车展的人说的话,三个地方可能三种方言让我觉得上海对于我来说更亲切一些。

  主持人:宛琨是南京人,等于是半个老乡了。文媛应该做过不少车展。

  吴文媛:我参加过南京车展,做的是法拉力的车子,那时候我去了南京觉得那边的展厅没有上海这边多,上海车展总是人潮更加拥挤一点。

  主持人:南京城市和上海城市建筑风格方面应该有很大的不同。

  吴文媛:上海更加现代化一点,南京给我的感觉更保留了古色古香的感觉。我都挺喜欢的。

  主持人:除了车展界的老前辈还有车展界的新人张雯,张雯还在读书。

  张雯:我是一名在校生,这次车展做一份兼职,今年大一。

  主持人:大一就长这么高了,怎么想到做车展兼职?

  张雯:做车展给自己一个机会,一方面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另一方面可以多了解对车子的见识。

  主持人:明年北京车展想过去吗?

  张雯:如果学习不忙的话肯定会去。

  主持人:现在不忙了,大一应该很忙才对。

  张雯:我是在学校学模特专业,所以作为一个兼职过来的。

  主持人:你们平时一天大概会在展台上展示多长时间?

  张雯:差不多四个小时左右。

  主持人:平均一个人每天四个小时左右,分成几场?

  张雯:上午2—3场,下午可能是两场。

  主持人:每场有20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张雯:一场半个小时一轮换。

  主持人:相当辛苦,鞋子很高,站上半个小时,你们习惯站着不动还是站几分钟换个腿还是趴在车上?

  查鹏:多数还是会换造型,大家那么热情过来看车展,不能辜负大家的标准。

  主持人:每个车模站到车旁边有不同的姿势和感觉,猛士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车。

  张雯:这款车在去年抗震救灾贡献还蛮大的,我蛮荣幸的,我就比较活泼一点站在旁边。

  主持人:我认为这款车是比较狂野一点的女生或者放一个男模特,你看起来蛮文静很可爱。

  张雯:我会增加自己的笑容跟他们的照相机沟通,不会像站在高贵的跑车旁边微笑,因为它是越野车比较好动,所以笑的比较灿烂一点。

  吴文媛:这次我所站的车子是东风日产天籁公爵,这辆车非常华贵,我站在它旁边会摆一些非常文静的造型,放甜美的笑容展示给大家,POSE不会很妖娆,这款车是很高贵的。

  查鹏:这款车很时尚,我站在旁边笑容更多一点可爱一点,给人的感觉很可爱,这款车是纯电动的,现代社会提倡环保,这款车深受女孩子的喜欢。

  主持人:会不会有观众觉得你们的裙子很短,拍一点平时看不到的。

  张雯:有这方面的顾虑,我站的猛士是有舞台,舞台比较高,又是唯一一个穿着短裙站在舞台上的,我会做适当的安全措施,不会靠外。

  查鹏:现在还可以,现在人的素质高一些,难免会碰到一点,尽量自己注意一些。

  宛琨:我跟很多人一样,来车展看车,为自己的下一部车打算。我这次做的是一款国产车,颇感意外,东风风神S30打破了我以往对国产车的改观,它的外观、内饰,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以前更多注视欧美车、日本车它们的性价比比较高,现在东风风神S30可能列入我下一步考虑的计划。

  主持人:你们四位都会开车吗?

  查鹏:我刚刚拿到驾照。

  张雯:打算车展之后学开车。

  吴文媛:我也是这样打算的。

  主持人:你们买车了吗?

  查鹏:目前还没有。有打算要买车,因为刚刚才学出来,这次车展顺便看一下自己中意哪款车。我自己还是属于笑容多一点的可爱型的。

  主持人:可爱型的车女孩子比较小巧,作为模特有没有身材上的考量?

  查鹏:那个车给我感觉是一个小个头大智慧的感觉,像现在上海的车又是那么堵,那款车可以自由地穿梭在人群当中,所以我觉得对我的停车和开车什么都挺方便的。

  主持人:四位在展台上非常光鲜亮丽,下来之后有什么喜欢的休闲活动吗?

  张雯:我平时还是像一个宅女一样在家里,顶多和朋友出去逛逛街聊聊天喝喝茶,其余都在家。

  吴文媛:平时工作比较忙,还要上学,空下来的时间我还是会让自己好好休息放松自己,看书充电,偶尔还会和朋友聚会。

  查鹏:除了演出和面试以外,我一般呆在家里看看书上上网。

  主持人:不出去玩吗?

  查鹏:不太多。

  宛琨:我知道接下来的工作可能是要做车展,我可能在车展之前会看一些关于车子的信息,了解接下来的工作做哪些动作。打个比方我们可能做汽车展示,也可能关注一下别人做汽车展示时什么样的动作什么样的表情。

  主持人:这些职业的车模非常敬业,难怪发展这么好。你们平时不太愿意去比较冒的地方CLUB、夜店不会去吧?

  张雯:既然是做模特职业,平时就已经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了,业余生活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主持人:大家都是年轻人,不喜欢去热闹的地方吗?还是平时非常张扬希望闲暇时间自己一个人安静一点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吴文媛:因为工作学习的关系日夜颠倒,一旦完成任务之后巴不得马上卸下妆来好好休息。

  主持人:做车展非常辛苦。

  张雯:对于模特来说保养很重要,如果日夜颠倒的话,我们的皮肤会老的很快。

  主持人:平时怎么样保养的。

  张雯:一星期做两三次面膜,车展做得比较多一点。

  主持人:感谢四位来到搜狐专访间,感谢网友的一贯支持,谢谢大家继续关注搜狐汽车,关注搜狐专访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