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吉利车模方婧/涂丽丽/彤贞 有时间就想睡觉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再次回到搜狐专访间,今天有幸请到吉利汽车三位漂亮的模特和大家谈谈模特的私生活是怎样的。先和网友打一个招呼,做一下自我介绍。

  涂丽丽:大家好,我叫涂丽丽,身高1.80米,来自吉利大学汽模专业很高兴参加这次访问,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担任开幕式的引导员,很高兴今年参加上海国籍车展,谢谢大家!


  方婧:我叫方婧,谢谢!

  彤贞:大家好,我叫彤贞,来自沈阳,很高兴参加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谢谢。

  主持人:三位跟广大的观众网友介绍一下自己在这次车展上展示的是什么车。

  涂丽丽:我这次展示的是帝豪,它象征着稳健力量跟豪华。

  方婧:我做的是概念车,环保为主,是太阳能的,比较符合今年的主题,还盖可以装电池,还不错。

  彤贞:我这次做的是吉利虎,去年在北京亮相只是模型,今年变成了实车可以开启的,这款车的特点前面的一个蝴蝶状的车头,还有精细的流线型是非常受关注的。

这个车我的气质和车比较匹配,比较冷艳,我个人来讲很喜欢这辆车。

  主持人:三位都很喜欢开车吗?

  涂丽丽:不太会。

  方婧:我会,不喜欢。到路口的话很紧张,我喜欢打车。

  主持人:车展上这么多人,有没有感到站在台上被众多摄像师包围有没有非常自豪?当这个小世界主宰的感觉。

  彤贞:谁的摄像机好看谁的。

  主持人:观众的照相机设备技术很好。

  彤贞:有的镜头很长很大的我们当然会选他那个了。我们肯定会长长长的头的那种。

  方婧:喜欢摄像师拍完给我一个指示OK可以,然后再转另外一个。

  主持人:有没有人说美女回个头来。

  方婧:会有。

  主持人:有没有你们不想要的角度,站台的时候或者休息的时候有人拿镜头远远拍你们,你们发现了会怎么样?会不会不舒服?

  方婧:无所谓,我们基本在化装室,把我们保护得还不错地

  彤贞:而且从站在上面下来的时候,一直有工作人员在我们旁边。我刚才有人跟我照相,旁边我的工作人员就说不要离得太近就走了。

  主持人:我有幸去过化妆间,当时觉得化妆间的感觉很不一样。

  方婧:这次展台非常漂亮,LED大屏幕非常好看,很多别的模特很漂亮,为什么没有我们展台的人那么多,在下面看其实那边不停在滚动,人很想去看,感觉非常壮观,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彤贞:特别是我们这边的吉利展台最开始的开场实在是太帅了,每个模特可以去看一下其它展台,我们觉得我们这个展台所有的模特无论从发型服装没有一个是重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很独特的。

  涂丽丽:而且我们的展台大屏幕非常壮观,有400米一圈围合起来,而且我们有去北京培训过。

  彤贞:有专业老师给我们培训。

  方婧:我们专门飞到北京去培训,在吉利大学。对吉利有一个重新的认识,认识吉利大学。

  主持人:这次模特评比你们也投票了?

  彤贞:我们是评委。她刚一出场很大气的那种,下面欢呼声很大的。

  涂丽丽:谢谢。

  主持人:丽丽是今年第一次出席这种大型的展会?

  涂丽丽:国际性的车展是第一次。

  主持人:这次一共只选了两个人。

  涂丽丽:我们学校大三、大二、大一三届的学生选出两个人。

  主持人:多少人参赛?

  涂丽丽:20多人。

  主持人:比赛过程有趣吗?有没有什么值得记忆值得回忆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

  涂丽丽:比赛那天其实整个先走休闲再走晚礼,每个老师投票,我跟我们学校的票数是一样高的,第二天还跟他们六个上海专业模特一起培训,然后特别有趣。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模特很辛苦?

  涂丽丽:都会有。

  方婧:老师、工作人员大家比较配合比较默契,这次车展感觉在后台大家还像一家人。任何问题都跟你沟通,这还感觉比较欣慰。

  彤贞:虽然我们是后认识的,但是相处得蛮融洽的。

  方婧:不会像耍大牌那样的,一点都没有。

  主持人:你们私底下还可以约着出去玩。

  方婧:会啊。

  涂丽丽:对啊。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去的北京?

  方婧:四年前,我参加比赛,三四年。

  主持人:奥运会之后没有去?

  方婧:对。城市超级大,感觉在那里自己很小,你做怎么样人家不来管。

  主持人:上海这个城市感觉高楼林立。

  彤贞:北京的高楼都在郊区。

  主持人:上海立交桥修得很漂亮,我打车的时候司机师傅告诉我,有一个立交桥是设计师的儿子出主意一圈一圈画下来的。

  方婧:因为地方没有那么大,没有办法很高,因为有很多主干道,没有办法下坡,没有那么多的地方下坡,那就原地转。

  主持人:今年是我第二次来上海,我第一次来上海的时候是91年。

  方婧:91年去干吗?

  主持人:去上海玩,那时候黄浦江很漂亮。你们平时工作结束之后通常会去哪里玩吗还是回酒店睡觉?

  彤贞:最近第一时间就是想睡觉。

  主持人:找个地方做个保养什么的?

  方婧:其实模特没有想象当中那么保养,其实还蛮随意,自己做做面膜。相处下来蛮像小孩子的。

  主持人:刻意保持小孩子的心态?

  方婧:也没有。

  主持人:打算做这一行到什么时候,或者有什么样的目标或者计划?

  涂丽丽:我们设计的课程蛮多的,可以做一些编导还有设计模特方面的工作,不一定将来会做模特。

  方婧:我现在自己开店。

  主持人:什么样的店?

  方婧:服装店,蛮多年了,以前一直做模特,现在不是全职的。

  主持人:你的店生意一定不错?

  方婧:我没有和朋友说过开店,好朋友都不说开店,还蛮不喜欢赚钱。

  主持人:每年车展从北京到上海,从上海到北京,一年一年都是有进步的,今年的上海会超过举行的北京,明年的北京会超过今年的上海。

  主持人:方婧打了舌钉?

  方婧:有了,五年。

  主持人:怎么想过打的?

  方婧:我就是路过走过,当时觉得很帅,那时候有可能受伤害,不记得了,反正就打,打完就是它了,那是老外打的,他说看怎么打,我不知道怎么那时候那么大的勇气。

  主持人:谢谢三位美女作客搜狐访谈间,谢谢各位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