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花絮

车展公众首日 国际客户蜂拥江淮展台

  2009上海车展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在江淮的展台,聚集了本次车展所有参展者的目光。尤其是观展的国际客户,对江淮展车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上海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汽车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展现出国际性A级车展的吸引力。而外商云集的江淮展台火爆场面,则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自主品牌的魅力。不少外国观众流连于江淮展台,仔细研究展车配置资料,并将展车从外到内进行一番详细考察。更有甚者,用专业摄影器材,对着江淮展台的各种展车“疯狂”拍摄。


  与国内普通参展观众不同的是,国际用户对参展车辆的参观更加仔细和“专业”。在江淮乘用车展台上,不少国际用户让工作人员打开展车引擎盖,以便详细参考发动机型号及动力系统配置。他还主动要求与公司人员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洽谈,并会仔细核对车型资料宣传页,表现出对江淮汽车极其浓厚的兴趣。


  本次车展,江淮汽车不仅拥有超一千平面的超大展台,同时带来了江淮乘用车史上最长的产品线。当江淮和悦(B926)、江淮和悦MPV江淮悦悦(A0)三款全新乘用车,与江淮现售的瑞风MPV、瑞鹰SUV、宾悦C级轿车以及同悦A级轿车同台亮相之时,已经注定了江淮汽车将成为本次上海车展的焦点。

  江淮汽车一直奉行“走出去”战略,以“造世界车”为追求目标,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相信随着江淮乘用车产品谱系的不断完善,以及新品的陆续上市,江淮汽车将在海外市场有更多作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