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花絮

车展首日 自主品牌展台被挤爆

  上海市民张先生已经参观过两届上海上展了。因为今年家里准备买第二辆车,张先生准备在车展上好好挑选一番。所以,这次上海车展开展前一周,他就早早的买了好观展门票。考虑到经济适用性因素,张先生买车把经济性和实用性放在第一位,因此他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国产车型里。而对于那些价格昂贵、难以企及的高端品牌,张先生反而没有太大的兴趣。


  22日是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第一天,但与以往车展观众们喜欢关注国际高端产品的风潮不同,今年有很多像张先生一样的参展观众,直接将更多的目光集中在自主品牌展台上。记者在现场发现,自主品牌展台前都聚集了不少观众,尤其是江淮汽车展台前的围观的公众人数极多,大有挤爆棚之势。

  5万A级车成年轻家庭首选

  同悦作为江淮进攻家轿市场的主力军,上市之后就取得了傲人成绩。上市仅三个月订单就达万辆,今年三月份销量更是达4600台,成为家轿市场的黑马。在同悦展车周围,众多家庭用户纷纷向服务人员询问车型信息,更有很多观众坐进车内感受静态的试驾体验。张先生也亲身坐进同悦,近距离感受同悦的魅力。不论是同悦的外观和车内的空间优秀表现,还是驾驶位、中控台的合理布局,都令张先生感到满意。而4.98万元-6.68万元的实惠价格,更是立刻让同悦成为张先生重点考察的车型之一。


  A0小排量车型受年轻人青睐

  作为本届车展上江淮汽车的重要展出车型,江淮悦悦一经亮相,就引起媒体及观众的热情关注。江淮悦悦原创风格强烈,从外形到内饰,处处都透露出年轻时尚的风格。源自意大利宾法公司设计,悦悦成为众多媒体“长枪短炮”的火力焦点,同时更使得众多年轻女性驻足车前详细观察。还有不少年轻车迷在车前与悦悦合影,可见观众对悦悦的喜爱。

  B级车成国人主流选择

  江淮B级车和悦,共有两款车型,一款是三厢轿车和悦,另一款是和悦MPV。

虽说都属中级车型,但和悦仍依靠靓丽的外型和精致的做工,点燃车展车迷的激情体验欲望。三厢和悦轿车设计极具张力,前脸保持了江淮轿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的“大嘴”设计显得更加大气,再加上头灯的造型,让前脸表现的相当有气势。和悦MPV则是一款外观时尚精美的家用MPV,江淮对其空间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各种空间改变均可由用户自行安排。观众对与这两款新车的非常喜爱,在这两款车的周围形成了厚厚的“人墙”,有观众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悦的上市情况。

  和悦也吸引了张先生的关注,他表示,围绕展馆看了一圈,最终还是将目标放在了江淮这个自主品牌上。因为不论是同悦、悦悦、还是和悦,都是符合他家用车需求的优秀备选车型。张先生表示,希望悦悦和和悦也都尽快上市,等他再进一步了解这几款车型后,将会考虑下单订购。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