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奔驰B级车:搏出位的品质生活

  自1月9日上市以来,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就受到了年轻的家庭购车消费者的青睐。时隔三个月,新上市的奔驰B级车又将华丽亮相了。这一次,它登上2009上海国际车展的大舞台。在本届车展上,奔驰B级车凭借时尚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亲民的价格等优势定能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令其成为09上海车展上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在市场上一直有这么一类年轻的购车群体,他们不仅充满活力、热爱生活、对家庭有责任感,而且他们更期待自身的生活富有品质并且精致。而对于他们来说,奔驰B级会是一个全新并且独特的选择。因为它在外观、内饰、空间、安全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奔驰B级车能够给他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人、车、艺术、自然相融的生活。

  奔驰B级车的外观设计沿袭着奔驰家族一贯的精致美。在它的前脸部分,简洁的三页式散热器格栅,极富雕刻感的引擎盖,炯炯有神的大灯,配合大尺码的三叉星标,勾勒出简约、硬朗、大气的欧式风尚。

  在内饰的配色与用料、内装材质上,奔驰B级也体现了豪华品牌高品质的一贯水准。整个内部空间都是用高档次的材质来进行装点,中控台上采用碳纤维材质搭配灰银色铝质金属饰板,而同样的整体装饰在换档杆与车门内侧得以重现——这些使得整个内饰的风格统一且精致细腻。


  奔驰B级在内部空间上有很大的“惊喜”。当放平第二排座椅之后,地板就能与前排齐平,如果在上面放上一张床垫,一对枕头后,宛如一间移动的小卧室。而此时,奔驰B级车的全景天窗将给你带来无以伦比的美的享受。

  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俨然把奔驰B级营造成一款会呼吸的车,使得人、车和自然合为一体。在旅行中打开它,呼吸自然的空气,沐浴阳光,享受的不只是旅行的快乐、驾驶的快乐,更是高品位的生活。

  在安全方面,奔驰B级采用了“三明治”车身结构,这项技术的最大优势体现在撞击发生时,通过抬升座椅的安装位置,使发动机和变速箱能够沿着座舱底部,按照一定角度向后下方滑动,从而避免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侵入轿厢,以保护驾乘者的生命安全。

而停车安全方面,奔驰B级首次将“主动泊车”概念引入中国,充份展现了高科技、智能化的造车理念,也间接确保了驾驶者的停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此外,奔驰B级车还配备了新一代的闪烁式刹车灯,如果在时速超过50km/h的情况下紧急刹车,车尾的刹车灯就会自动闪动以提醒尾随车辆,以增加对后车的预警性,减低撞车的机会。

  毫无疑问,奔驰B级车从内到外所流露出的时尚气质和科技魅力,将满足年轻的家庭购车消费者对时尚、精致以及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并为他们开启全新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