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奔驰展台:华美展车与气质车模和谐统一

  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车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消费者不仅能看到自主品牌的亮相,而且能领略到奥迪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的魅力,更能欣赏到车模们的精彩演绎。现在,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的靓丽车模吧。

  引领新突破 珠联璧合的一对拍档


  □S 400 HYBRID和刘雯

  因为刘雯和S 400 HYBRID有着相同的特点——蜕变、突破,所以车展首日,奔驰邀请超级模特刘雯来担当S 400 HYBRID的车模。而现场的人潮涌动不仅证明了奔驰的明智之举,而且验证了展台上的这一对是珠联璧合的拍档。

  S 400 HYBRID的问世预示着奔驰在混合动力技术研发上的新突破。它不仅是奔驰的首款混合动力车。而且在这款车上,奔驰采用了业界首推的混合动力技术,即锂离子电池组,并缓解了这一技术的“顽症”——电池组过热问题。


  □刘雯

  就像S 400 HYBRID一样,刘雯也为自己的事业找到了突破口。她正逐渐褪去丑小鸭的羽毛,显露天鹅般的姿态,并凭借自身的努力,一跃成为时尚刊物的宠儿。如Dior,Loewe,LV,Hermes,Chanel,Kenzo,Burberry,CNC等著名品牌都垂青于她。而本届车展之后,奔驰S 400 HYBRID将为她的模特生涯添上不同凡响的一笔。

  谁是大明星? 迷人车模挑战新E级


  □新E 300和莫万丹

  拨开人群,挤上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的展台,我们能发现另外一个美丽的身影,那就是莫万丹。她是一个拥有多国风情的美丽女子,中西合璧的面孔,总能诠释出截然不同的神情:冷艳、天真、性感、高贵……皆收放自如。她曾为ELLE,Cosmopolitan等知名杂志拍摄封面,素有“模特中的奢侈品”之称。


  □莫万丹

  其实,在S 400 HYBRID的展台上,现场的“伪星探” 们早已一睹她的芳容。只是,转眼之间这个美丽的车模就“消失”了。很快地,在新E的展台上,我们又找到了她,并且可以大饱眼福。

  在新E的展台,莫万丹的魅力四射乘以新E的新技术(如全新智能化照明系统、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等),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现场的许多观众,使两者同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代表年轻、时尚的先锋组合


  smart fortwo男模郑宇光、女模王丽珑

  同样是在上海,上市地点却不在上海车展,而是选择充满时尚、艺术气息的上海城市雕塑中心,这就是奔驰smart fortwo的style。尽管在车展之前上市,新车smart fortwo却依然受到了观众的青睐,尤其是年轻人的追捧。那么,谁才是smart展台的大明星?是双座的smart fortwo,还是光鲜亮丽男、女车模?


  □smart fortwo男模郑宇光

  今天,在展台上,向一群观众演绎smart fortwo之年轻魅力和时尚风采的是一对车模。其中,男模郑宇光曾获得2006年世界男模比赛中国区冠军,曾代言Lanvin,Dunhill,Marlboro等品牌;名模王丽珑曾为Christian Dior,Celine,Maxmara,Max&Co等品牌代言。她和他用肢体语言和眼神诉说着年轻人的smart style。

  虽然,男、女车模和smart之间的故事一直在展台上呈现着,但台下的每一位年轻观众一定拥有各自心中的smart style和大明星。

  □smart fortwo女模王丽珑


  诚然,这是一场活力与动感共存的饕餮盛宴,也是所有车迷期盼已久的展会。在镁光灯的闪耀下,性感妩媚的车模是车展上不可或缺的亮点,她(他)们将如同参展汽车一样成为全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