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Penkov品牌创始人访谈 大众车模服装赞助

  问:第一个问题,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也许不太了解Penkov这个品牌,作为该品牌的创始人,您是否能为中国的观众和网友介绍一下这个品牌?

  答:Penkov这个品牌是04年创立的,到现在基本上是四年的时间。我们这个品牌总部是在德国的柏林,我们每年都会参加伦敦的时装周做产品的发布。我们品牌的服装主要在欧洲和欧美销售,在亚洲和日本的销售有一点,但是不是很多,这个品牌主要是针对中高端的女性服装的设计,主要是针对25岁到30岁以上的女性。

德国时装设计师Bernatte Penkov
德国时装设计师Bernatte Penkov

  问:在德国到全球,大众汽车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品牌,相比之下,咱们这个品牌还非常得年轻,您认为是因为什么咱们合作在一起?

  答:主要是大众汽车邀请了我为他们去设计车模的服装,我们既然要合作,就要找彼此的共同点,就是涉及到可持续发展的东西,设计出来的服装都要是环保的,所以我们在这方面的追求是共同的。

  问:第三个问题,服装设计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对于这次车展来说,您认为设计车模的服装和普通的服装有什么区别?在用料方面有什么不同?

  答:因为我们跟他们讨论设计,不仅仅是关于设计出来的产品,既然要跟大众这样的公司合作,所以我们要考虑到它的一些追求,它希望设计出来的东西是什么样的。比如说要考虑展台周围的布置是什么样的,所以要考虑他们的追求,然后根据这些要求进行设计。

大众汽车模特

  问:我个人认为相当不错,因为看了一段时间,感觉颜色搭配非常不错。

  答:非常感谢。

  问:能否以一件服装为例简单地介绍一下服装的灵感来源于哪里?并且与汽车在一起的设计思路是什么?

  答:因为这次车展我给他们设计的主题是“创新”,所以我们也使用了很多创新的面料,既然要使用这种创新的对环保有好处的面料,它的高科技的程度很高,比如说它的一些面料使用的是纳米科技,可以自我清洁,像温度也可以自我调节。

其中有一种面料,摸起来像水一样,是一种非常特殊的面料,摸起来感觉非常像水一样,感觉非常的天然。

  问:这件衣服好象非常昂贵,大概要花多少欧元?

  答:是挺贵的,大概500欧元。

  问:制作是不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因为这个面料很特殊,是不是有一个独特的生产工艺?

  答:其实如果单买这个面料并不复杂,直接去厂家买就好了,但是生产这个衣服还是要花一段时间的,因为不仅仅是面料,还是要把各个小细节放在一起拼接好,直到生产出来成衣,细节方面要注意,所以说还是要花一些时间。

  问:纯手工的工艺,像艺术品一样的。

  答:也不是纯手工的,有一部分是手工的。

  问: 您如何看待大众汽车对于环保所做的贡献?

  答: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好,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护自然,为我们的后代留下一个很好的环境。我觉得他们做的非常对。

  问:咱们的设计风格将会如何?有没有考虑在中国发展业务?

  答:是,我们正在想要到中国来发展,会一步一步地逐步来发展。我们正在计划中。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