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09上海车展产品设计师访谈

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 设计师访谈

  问:马蒂亚斯•凯恩兹您好,请您介绍亚洲首发的全新宝马 5系 Gran Turismo的设计理念。

  答:Gran Turismo是一辆豪华四门轿跑车,它将把高性能运动轿车和经典GT车型这两种车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专门提供给对宝马有更多需求的客户,宝马5系Gran Turismo将提供强劲的性能和卓越的舒适感,使运动豪华跑车提升到一个新的理念。

设计师马蒂亚斯•凯恩兹(Matthias Kienz)
设计师马蒂亚斯•凯恩兹(Matthias Kienz)

  问:请您就宝马5系Gran Turismo的特点做一下介绍。

  答: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的外部尺寸介于宝马7系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车长4999毫米,在宝马全系车型中仅次于7系;高1554毫米,仅次于X系列车型;宽和轴分别为1900毫米和3071毫米。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的车身比例体现了其独一无二的外观--长发动机盖,长轴距和后移的座舱区彰显出宝马独特的运动风格。这些元素与概念车的新特点相得益彰:宽敞的乘坐空间展现了豪华、多功能的内部设计。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延伸到车尾的阻流板,流露出GT车型的运动优雅。宝马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的车身颜色是专门开发的赤铜色,再次突出了该车独特的设计。具有液态金属质感的漆面和精良的做工,进一步突出了车辆强劲有力的轮廓。为了让全车色调统一,车辆刹车钳和排气管内侧镀上了新的“铜色”。

5系GT概念车

5系GT概念车

  在内饰上,宝马5系GT概念车凭借个性的豪华装备和精致的材质,带来顶级感受。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宝马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另外,将后排坐椅完全折叠,行李厢隔板放平,行李厢的最大容积将达到近1642升。为了使用更方便,客户只需轻按行李厢侧面板的按钮,后排坐椅就可以完全折叠。此外,后排坐椅也可以分别折叠,使用更灵活。

  问:大概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见到量产车?是否有所改变?

  答:当然,概念车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总体上来说外观不会有大的改动,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说反光镜的镀铬这种细节,应该更实用一些。

5系GT概念车

  问:宝马5系的市定位是什么?

  答:宝马5系GT概念车以个性化方式满足每位乘员的不同需求和偏好。这种独特的风格将为宝马赢得新的客户群。对于那些崇尚尊贵、豪华和品质等经典特征,又向往多样化和轻松自然生活方式的驾驶者来说,该概念车将成为其魅力之选。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