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刘金良:吉利帝豪中级车网络年内40家店

  吉利中级车网络年内40家店

  专访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

  在本次车展上,吉利汽车全新三大子品牌及其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全球鹰GLEAGLE,象征着“时尚、激情、梦想”;帝豪EMGRAND,象征着“豪华、稳健、力量”;上海英伦SHANGHAI ENGLON,象征着“经典、英伦、贵族”。

  刘金良告诉记者,这些展车大部分都会量产,最早投产的是两款,一款是FE-1三厢,FE-2两厢,两款都是帝豪旗下的。因此帝豪也成为了吉利此次参展最值得关注的话题。刘金良介绍,帝豪以“豪华、稳健、力量”为品牌主张,代表了吉利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如果说吉利现有车型还处于追随跨国公司的话,帝豪旗下的车型将扮演超越者的角色,整合全球资源,以最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向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环保的自主高档轿车。

  同时,帝豪品牌的经销商网络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刘金良告诉记者,今年年初,他们组建了全新的帝豪销售团队。对于帝豪经销商的资质问题,刘金良说,首先是要看好帝豪品牌,愿与吉利汽车共谋发展。“帝豪品牌的4S店原则上要求新建,特殊情况也可利用现有建筑改建,但须达到帝豪品牌VI和SI的要求,必须能够组建单独的营销团队,有创新精神。”刘金良透露,年内帝豪品牌将在国内建40家经销商,主要集中在省会城市和直辖市。

  在谈到网络建设时,刘金良举了一个很生动的例子,吉利汽车对全国2000多个县的上牌量和品牌分布都有明确的数据,因此在一个品牌车型即将上市时,吉利汽车会根据和其在价格、型号等方面相对匹配的现有车型中,选择销量靠前的区域进行建店。第三代A00级车吉利熊猫,就选择在成都建第一家4S店,因为成都是全国A00级车卖得最好的城市,事实证明,吉利熊猫在成都的经销商天辰的销量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的。

  早报记者 吕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