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长安马自达两新车上市 5月主攻黄金排量

  在国务院推出“产业振兴规划”、有关部门发布“将汽车作为扩大内需消费重点”等背景下,1-4月份国内车市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记者就此走访多位业内人士以及经销商后发现,新近上市、在市场上有“黄金拍档”美誉的两款车——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深受“70末、80初”构成的“新新家庭”的喜爱。

  实用为先

  刚上市的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是两款“黄金排量”车型。据经销商介绍,基于马自达汽车“进化的Zoom-Zoom”设计理念,Mazda2和Mazda3都具有领先同级车的操控性能。两款车都具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在空间上Mazda2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Mazda3领先同级车的2640mm轴距也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

  省钱居次

  据了解,Mazda2 1.5L超值版8.88万的价格非常让人心动,而Mazda3 1.6L天窗版12.88万的售价更是创下了A级车天窗版的新低。况且现在购车可以尽享汽车购置税新政,节省幅度也在4000元以上,这对于年轻的小家庭来说无疑是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不能忽视的服务

  购车是一次性的,而售后服务则常伴左右,因此售后服务的好坏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指标。与目前市场上多数厂家2年6万公里的售后质保期相比,长安马自达“三年6万公里”原厂保修期成为“黄金排量”的一大亮点。

  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前不久J.D.Power发布的2008年销售服务满意度评选中,长安马自达在全国名列第七,在同级别汽车品牌中排在了第一位。他同时表示,这个成绩对于成立仅一年时间的长安马自达来说非常难得,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个好事,毕竟用车离不开服务。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