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全国第四家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成都三和

  4月17日,中国内地第四家、西部唯一一家兰博基尼经销店在成都三和集团汽车工业园内落户,兰博基尼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亲临成都参加开店典礼。

  西部“豪车走廊”现蓉城

  ——我国第四家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三和汽车

  兰博基尼成都三和店是兰博基尼继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市建店后,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4家经销店。

兰博基尼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开业现场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中国市场极具潜力。在兰博基尼扩大经销商网络覆盖面的计划中,成都展厅的开业是一个关键环节。

  在开店典礼上,三和集团董事长黄宗敏向Stephan Winkelmann赠送了精美的红旗轿车车模。这一中国汽车工业的杰出车型代表让远道而来的Stephan Winkelmann惊喜不已。

  兰博基尼是继劳斯莱斯以后三和集团引入的第二个顶级豪车品牌。下个月,另一顶级豪车品牌,007的御用座驾——阿斯顿·马丁也将落户三和集团,三大奢侈品牌,加上奥迪、沃尔沃、英菲尼迪三大豪华品牌,三和集团成为了四川引入高端品牌最多的经销商。

  据三和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全介绍,三和集团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要在机场路打造一个以三和集团6大品牌为核心,辐射整个机场路的“豪车走廊”。

  记者观察:三和誓走“文化”路线

  兰博基尼成都三和店新展厅开业最大的亮点,除了店里价值数百万的展车,还有特意来现场助阵的豪车车队。这个车队由20辆顶级豪车组成,6台兰博基尼,2台法拉利,2台宾利,10台劳斯莱斯,据估计,这个助威车队的总价值超过1亿元。成都人的消费能力让兰博基尼的几位高层都深感意外。

  如今机场路上已经聚集了三和集团的6大豪华品牌,再加上进口大众、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路虎捷豹等,已具备“豪车走廊”的基础。

  三和“豪车走廊”的建立,以豪华汽车品牌为依托,以传播汽车文化为宗旨,辐射到了整个机场路的豪车经销店,带头将这个“汽车商圈”升级成为了“汽车文化产业带”。

  在成都,打造一条整个西部地区独一无二的“豪车走廊”,将是成都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是继免费推出“老爷车车展”后,三和集团为成都打造‘汽车文化名片’做出的又一次的努力。

  何懿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