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连续两届车展顶级全球汽车CEO独访搜狐

  2009年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召开。作为少数几个仍旧保持增长的汽车市场之一,上海车展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全力以赴的战场,搜狐汽车上海车展展馆直播间见证和记录了这一历史时刻。4月20日至4月22日,搜狐汽车演播间连续上演超70场尖峰访谈,标致全球总裁让•菲利普•柯澜等级别老总的独家造访,更使得搜狐汽车连续在两届车展中与顶级全球汽车CEO独家对话交流。尖峰访谈中对2009年车市趋势预测的独家策划更成为本届车展老总最热衷参与的话题。

  连续两届车展顶级全球汽车CEO独家做客搜狐


  继2008年北京车展期间,时任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的瓦格纳做客搜狐展台后,本次上海车展,搜狐汽车再次策划了旨在对话全球车业领袖、探讨全球车业变局对中国汽车有何影响的“上海车展领袖论坛”。

  4月20至4月22日,标致全球总裁让•菲利普•柯澜独家做客搜狐汽车上海车展展台,共同探讨全球车市增长放缓背景下中国汽车的机遇与挑战。至此,连续两届国际车展,均有全球顶级汽车企业的CEO做客搜狐展台。除此之外,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桥本泰昭、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等全球汽车领袖先后光顾了搜狐汽车展位的大演播室,畅谈对汽车企业应走之路的见解以及对目前汽车产业现状和来路的判断。

  63位车企高管受邀参与2009中国车市预测


  2009年一季度中国车市销量逆势而起,产销量更一跃而超过原居第一位的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这份成绩使得所有人对2009年中国汽车有了更高期待,但全球经济环境的不容乐观使得这一期盼充满了变数。搜狐汽车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尖峰访谈期间,策划并推出“尖峰视野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走势预测”,在去年中国车市938万辆的销量基础上,给出了-3%-0%、0%-3%、3%-6%、6%-9%、9%-12%、12%-15%几个销量增幅区间,请老总做出自己的选择并给出理由。参加访谈的老总中共63位老总接受邀请,并对2009年中国车市发展状况给出了明确判断和选择理由。

  悬挂于搜狐汽车大演播室外墙上醒目和硕大的车市趋势预测背景板吸引了到场老总的所有目光,他们纷纷在此驻足并议论。在黄色的汽车型标贴上,老总们欣然写下自己的大名,并将这个标贴粘贴于车市趋势预测的大背景板上。到4月22日,这面贴满汽车老总标贴的展板早已密密麻麻,6%-9%这个区间更成为所有老总的最热门选区,彰显老总们对中国汽车产业走势的信心。

  近百名车企高管接受搜狐汽车采访


  4月20至4月22日期间,超过70余位的汽车企业老总亲自光顾了位于W3馆内的搜狐汽车演播室,并接受了搜狐汽车主持人的访问。另外,搜狐汽车庞大的外采团队第一时间赶赴各大知名企业的展台,就车展中热门的问题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采访,从企业高管的角度对本届上海车展进行了解读。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有将近100位车企高管先后接受了搜狐汽车的采访。

  尖峰访谈是搜狐汽车在国际车展期间,对高端汽车老总的深度访谈栏目和品牌。

从2004开始已连续6年坚持如一的剖析和记录汽车产业领袖级人物的作为和思想、车展热门的事件以及汽车产业发展等全局性问题,其高度、深度和广度在汽车内业都堪称顶峰。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