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日产任勇:今年38.8万辆无悬念

  首次登陆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以及凝聚日产技术精髓的国宝级传奇跑车GT-R,令观众大饱眼福。本次上海车展日产(中国)和东风日产的展台格外引人瞩目,“技术的日产”的理念再一次得到展现。除此之外,东风日产携新轩逸等8款车同时亮相,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向本报记者表示,东风日产短短的几年经历了快速发展和稳健成长,正在一步步成就事业梦想。

  东风日产一季度整体销量达95833辆,同比增长28.9%。对于如此成绩,任勇告诉记者,截至4月15日,东风日产4月份的销量已经过了两万辆,现在是27000多辆。预测到这个月的月底,超过4万辆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中高级车天籁3月表现尤为突出,完成销量8186辆,不仅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前三甲之列,还创下了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单月历史最高销量。

  按照任勇的说法,一季度东风日产能同比增长28.9%,这给了东风日产非常大的信心,2008年即使车市遭遇寒冬,但东风日产完成了35万辆的业绩,是主流乘用车企业惟一一个超额完成任务的企业,任勇说,今年38.8万辆的目标是毫无悬念的。

   当然,任勇对今年的信心,主要来自东风日产旗下产品线的完备和新产品的推出,除了去年年底推出的奇骏外,新轩逸4月8日上市以来,短短的十几天,已经销出了4000多辆。

   东风日产希望将新轩逸打造成“全尺寸旗舰家轿”,任勇认为,新轩逸后排的空间超大,宽适程度方面在同级车里是最好的。

  “新轩逸不但在价格方面做了下调,而且增加了1.6L的手动挡,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我们希望通过新轩逸超值的性价比和丰富的产品布局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任勇表示。

   实际上,东风日产的成功,很大原因是近年来快速引进新产品,产品线非常完备,从7万元到30万元,从轿车到SUV再到MPV,不像同属日系的丰田和本田,日产把全线产品引入到一个合资企业,用任勇的话来说,“我们的产品布局是一个最好的组合,如果细细观察,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销量都比较均衡,这也让东风日产走得更加的稳健。”

   本次上海车展,日产电动车NUVU非常引人瞩目,任勇告诉记者,展出的NUVU,更接近未来上市的电动车,计划2011年导入中国市场,这是真正的零排放车型,是专为未来城市居民量身定做的紧凑型电动概念车。NUVU车身长3米,有独特的2+1座椅设计,成为未来日产电动车的代表车型。

   另外,本次车展展出的日产 GT-R跑车,据任勇透露,将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导入中国市场销售。

  任勇说,对于销售GT-R的专卖店,东风日产都会进行专门的培训,而且每家经销商都会投入上百万的设备。

   任勇说,有梦想,才有未来。东风日产经历短短的不足6年的时间,正在成长为中国最主流的乘用车企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