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访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 SR-9值得期待

   东风本田将拥有一款高端运动轿车SR-9,这是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在上海车展上公布给媒体的重磅消息。

   “这款车目前还在开发之中,现在我只能说它平台技术来源于本田高端品牌,”尽管刘裕和始终三缄其口,但是也多少暗示了SR-9来源于讴歌,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对东风本田来说拥有一款高端轿车意义重大,它意味着可以提升东风本田的品牌形象、丰富产品线。

另外也将是讴歌平台的产品首次以本田标识生产销售。

   对于SR-9更多的配置、技术等,刘裕和则卖了个关子:“现在还没到讲的时候,目前SR-9仍然只是开发中还没有定型的车,因此最终上市的版本可能跟目前看到的有所区别,可以保证的是,我们的配置和质量标准都不会降低,也会在特殊的生产线上进行生产。”

   尽管产能没有问题,但是SR-9所处的高端运动车型目前仍然是一个小众市场。

  显然刘裕和并不这样想:“这个细分市场发展还不太成熟,同时也就意味着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现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进入者还不太多,因此我们希望SR-9能够做到小市场、大份额。”

   今年一季度,在外部严峻的经营形势下,东风本田凭借两款车型累计销售达到43068辆。这绝对是一份骄人的成绩。

   鉴于此,刘裕和透露,东风本田调高了上半年的计划。

  不过他认为:“之前大家都对今年上半年的市场形势过分悲观,现在由于一季度销售形势的火爆,又有些过于乐观。因此我们调高了上半年的产销计划,但是全年的生产计划目前没有调整,我认为还是要谨慎一些,还要再看一看,因为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

   因此,在刘裕和看来,应该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不能走极端,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市场表现很好,东风本田也绝不会拘泥于18万辆的产能。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