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2009中国时尚汽车大榜CFC”上海揭榜

  尊敬的每日经济新闻雷萍总编、尊敬的各位汽车企业领导,大家中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上海国际车展的百忙期间,莅临“2009中国时尚汽车大榜CFC”的颁奖活动现场。

  “2009中国时尚汽车大榜”是由汽车时尚报、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一次大型评选活动。

一年一度的该奖项评选活动,今年是第一届,大榜的英文名称是“China Fashion Car”,简称“CFC”,这是我们为中国汽车业导入的一个全新概念。这个全新的CFC概念引入时尚生活的内涵,充满娱乐精神的元素,升华出新锐的大奖榜单。它的评选方式与我们经常所能见到的汽车行业普通的评选活动,有着天壤之别。

  首先,这项评选是以汽车产品的时尚元素为突破口,以中国汽车消费者追求的汽车品质为评选标准,共设置了刀锋、爵士、骑士、逸士、雅士五大类奖项,每一大类中又设置了若干车型奖项,奖项名称及内涵完全摆脱了国内通常的汽车分级标准,而是以汽车产品的品质特性和时尚风格来定制的。

  其次,这项大榜的评选办法和评选流程,汽车时尚报经过了长达半年的论证、组织和实施,邀请了国内媒体界资深人士做为评选委员会成员,最终通过汽车时尚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读者意见,产生出今天这个鎏光四溢的时尚汽车大榜——CFC。

  汽车时尚报是一张有着十年历史的汽车类周刊报纸,它是介于综合类日报汽车刊物和汽车类杂志以外的,专业汽车媒体,在全国设立了17家发行工作站,全国发行二十余万份,2008年成都商报和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整合这张报纸后,给予这张报纸注入全新的办报理念,新闻实效而快捷、观点原创而独到、内容专业而精致、服务细致而贴近和版面新锐而时尚,使这张报纸在国内汽车刊物中独树一帜,在汽车业界和全国广大读者中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同。

  由汽车时尚报发起的“2009中国时尚汽车大榜”,也必将在汽车时尚报办报理念的影响下,为中国汽车业带了一股时尚的新锐之风。今后,我们将不断听取来各方更多意见,自我完善,努力将这个时尚大榜打造成中国汽车业内奖项评选的时尚地标,并为中国汽车业注入更多的品质内涵。

  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