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访长安铃木李世华:“小车的大未来”

  长安铃木期望借高技术含量的小型车,在目标细分市场上更深入耕作。

  “2009年长安铃木的发展战略,就是打造燃油经济性小排量的精品轿车”,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世华在4月20日车展发布会上说。

  “新ALTO会是一款改变小车消费理念的车型”,李世华这样评价年内即将在长安铃木投产的新ALTO。

  新ALTO是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纳、SX4、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目前铃木平台上最小的世界战略车型。

  “奥拓”这款车型曾经在中国创造了销售的辉煌,此时,新ALTO更被赋予了环境保护的重责。

  “新ALTO的目标是对A00级车市产生冲击,”李世华说,对新车的性能信心十足。环保正是新ALTO所看重的未来领域。“不远的将来,环保车型的市场将更广阔”,李世华说。

  “通过技术改进达到环保的目的,而不是高成本技术”,李世华解释道。“以长安铃木长期以来在小型车上的深耕,新ALTO诚然有更大的赢面”,业内人士对此分析。

  “我们希望今年能全面提升长安铃木的服务品质,树立精品家轿的品牌形象”,李世华说。

  在这方面,长安铃木已经有所动作。2008年,长安铃木对经销商实行优胜劣汰,淘汰了接近100个销售渠道,同时对50多家经销商店面进行翻修,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兰州等众多城市新开4S高标准旗舰店超过30家。

  降低成本除了从传统的“跑冒滴漏”等方面抓起外,长安铃木还在很多领域学习并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李世华表示,除了提高人的生产效率以外,长安铃木在设备开动效率、工具利用效率、材料利用率等多方面均有较大提高,以材料利用率为例,国内普遍在30%左右,而日本的工厂可以达到50%~60%。

  “2008年长安铃木之所以能取得近15%增长,是因为在营销、组织架构、生产环节均夯实了基础”,李世华总结,“未来我们要把2.0以下市场做实,做‘小车大品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