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国际车展 多款新车车展上市

  海马欢动1.6VVT正式发布 售7.96万元至9.26万元

  借上海车展开幕的东风,海马汽车宣布旗下两厢轿车的又一生力军——搭载全新自主VVT动力的海马欢动1.6L车型正式上市,开始全国同步发售。

欢动1.6L标准型7.96万元,欢动1.6L舒适型8.36万元,欢动1.6L豪华型9.26万元。

  据介绍,1.6L欢动,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高效能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不仅具备高动力输出、高可靠性、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特点,而且排放达到欧IV标准,并具备升级到欧V排放标准的潜能。同时,这款HA-VVT-1.6发动机通过相当于50万公里的1000小时连续强化试验,性能衰减仅5%,具备很高的性能可靠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欢动1.6L可谓动力强悍,拥有高达88.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8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车所匹配的发动机中,最高功率仅次于卡罗拉,而最高扭矩则无出其右。

  

  力帆320上市 售4.88万元

  日前,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广泛关注的复古典雅的精品小车力帆320正式上市,力帆家族产品线得以进一步扩展。本次上市的车型为豪华版,售价48,800元,有紫色、蓝色、黄色、红色等车款可供选择。随后,这款车将陆续在昆明成都西安郑州石家庄天津等地区推出。

  据介绍,力帆320车身车高1430mm;车宽1620mm;车长3745mm;轴距2340mm,充分考虑国内消费人群家庭用车需要,采用五门掀背设计,一家出游也不再局促。作为一款以复古和流行炫酷为设计基调,诠释“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微型轿车,力帆320造型精巧、灵活、复古,散发出尊贵、迷人的魅力。力帆320将“哥特式”和“庞贝式”等建筑美学风格,融入车身设计。独具一格的平顶一体化造型,令力帆320魅力倍增,糅合古典艺术的结晶,汇同“拱翼式”尾部设计,搭配而成了复古与经典的整车造型。

  力帆320拥有同级车最强动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65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动力优异。力帆320同样兼顾了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升。力帆320上市以后,力帆汽车将延续自己严格的质量服务体系,对消费者全面负责,其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措施也将继续在力帆320上施行。

  4.28万元 瑞麒M1上市

  4月20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瑞麒M1在上海车展精彩上市,并一次带来1.3L排量的三款车型,6款炫丽色彩的超强阵容,起售价定在了非常有竞争力的4.28万元。

  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瑞麒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先锋车型,M1是瑞麒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凭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亮点,瑞麒M1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更确立了瑞麒M1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性价比标杆的市场地位。

  永源UFO-A380 1.6L上市 预售价为8.18万元至8.78万元

  日前,永源汽车今年第二款新车UFO-A380 1.6L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分为精英级、钻石级两个型号,预计售价在8.18万元至8.78万元。永源UFO-A380 1.6L上市标志着永源汽车强势进入RV领域。永源UFO-A380的心脏是三菱原装4G18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为134牛.米,真实油耗为8.0L,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操控性能良好。外观上看,永源UFO-A380由欧洲名师设计的经典车身,线条简洁明快,车头矩形前大灯,通车线条温和圆润,从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就比较贴近时尚都市SUV一派,侧面腰线采用了呈两边扩展平直的线性腰线。1米68的车身高度,在都市的轿车流中,UFO-A380显得格外卓尔不群。永源UFO-A380在内饰风格上一如其外观,没有豪华的装饰件,颜色以灰色调为主,整体表现简约朴实,以简单、实用为主。瑞虎的梯形中控台看起来现代感十足,美观和实用基本都照顾到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