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玛莎拉蒂车模古晨专访 比基尼写真是健康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再度来到搜狐专访间。今天我旁边的这位美女可以说是光彩照人,相当亮丽,也是我们搜狐的老朋友了,我们欢迎古晨。


  古晨: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古晨。

  主持人:先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你站的是哪款车吧。

  古晨:今年可能有所不同,我在上海车展做的是玛莎拉蒂。玛莎拉蒂大量是比较昂贵的跑车,具体的价格我不太清楚,那款好象是奢侈品,都很贵。因为我试过,展区有矮的和高的,高的有三辆并排,我试过中间的那个红色,昨天工作以后,我去感觉了一下,感觉女孩开还是比较合适的。

  主持人:你喜欢开车?

  古晨:我不是喜欢开车,因为每天都在工作,每天必须要开车。

  主持人:你自己已经有车了吧?

  古晨:是爸爸妈妈的车,我自己还没有。

  主持人:如果要买车,你会买什么车?

  古晨:我会买奔驰,如果真的我自己赚钱买车的话,我会选择比较大品牌的。但是像奢侈品之类的,我暂时不会考虑,因为还没有挣到那么多的钱。总有一天我会买到那么奢侈品的车。


  主持人:其实古晨最近也不常在国内,刚刚从国外回来,是吗?

  古晨:大概两三个月跑一趟国外。

  主持人:最近你在国外拍了一组非常漂亮、非常诱人的比基尼写真。

  古晨:我觉得还不能算诱人,还是比较健康的。因为是给体育画报做的封面,最重要的是健康。

  主持人:体育画报确实拍得非常阳光,非常漂亮。

  古晨:我没有想到那本杂志在国内那么火,我跟朋友说我要拍那个杂志的封面,他们说真的吗?那你在国内真的很火吧。

我说没有啊,只是试一下。他们说体育画报在国外是非常火的杂志。

  主持人:体育画报好象没有亚洲模特儿。

  古晨:亚洲面孔我见过一两个,但是中国人我是第一个,非常难得。

  主持人:身为中国模特儿,能够跻身在体育画报的行列,我们非常自豪,让老外享受一下东方美。

  古晨:因为他们希望找一个中国化的,并不想国际化,因为国际化可能有一些混血之类的,他们想找一个高鼻梁、瓜子脸、大鼻梁之类的。没有经过太多的沟通,跟主编沟通以后感觉真的很合适,所以就参与了。

  主持人:这次拍摄大概多长时间?

  古晨:大概十几天左右。在飞机上我就呆了四天,从北京到美国大概21个小时,回来又需要21个小时,这一下两天时间就没了。所以在美国,赶紧抓紧时间逛街,拍完了赶快走,换一个场景。拍摄很辛苦,因为从早晨五点到下午五点。


  主持人:你是两个月之前去拍的吧?

  古晨:12月份。两个月之前,这本杂志已经上市了。

  主持人:12月应该很冷吧?

  古晨:那边是多米尼亚共和国,是一个热带雨林,那边是一个岛,是一个旅游度假圣地。但是那边和中国没有建交,所以我们转到另一个国家,然后办了一下签证。那边风景真的很漂亮,让你感觉到心旷神怡,天真的很高,云真的很白。开始我不知道那个海是加勒比海,后来采访的时候他们问我古晨你觉得加勒比海怎么样。我说,啊,那是加勒比海,早知道去游一下了。

  主持人:最近忙一些什么呢?

  古晨:最近忙广告代言和杂志的封面。再最近忙的就是车展。在车展来的前一天走一些活动,在此之前,刚刚也是来到上海。前两三天做国际超模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评委,过几天28、29号还会再做国际赛的评委,会有一些外模参与。

  主持人:以前辈的眼光,来看中国的模特儿和国际上的模特儿,在超模这块水平上有什么样的差距,还是说完全可以平级了?

  古晨:如果把中国人送到国外去,肯定有所差距,因为我们是中国脸孔。如果把外国的人放到中国来参加时装周,那也会有差距,肯定没得比,因为人种不同,肤色不同,条件也不同,这是跟环境有关的,跟我们没有关系。

  主持人:其实没有失败的模特儿,只有用得很失败的设计师。

  古晨:设计师也不失败,只不过是机遇的问题。不管做什么都要很努力,要能抓住机遇,可能唯一的差距就在这里吧。

  主持人:你有看过国外模特儿的选秀节目吗?

  古晨:有,全美超模我有看过,看完那个之后,我真的为之震撼,他们模特儿感觉工作的机会那么来之不易,所以他们觉得真的要珍惜每一个工作。它分好几季,我看了第七季,好象还有第八、第九季,而且他们还有来中国。我看完之后,觉得要更加珍惜这份工作。

  主持人:咱们国内也有模特儿选美,但是感觉跟那边差很远?

  古晨:我不知道差多少,但是就是非常不一样。我们都是以平民身份去参加,我们不是一夜成名,但是每个不同的阶段可以让你自己逐渐成为超模。

  主持人:从评委的角度来看,选一个模特儿需要具备哪些前提条件?或者说在哪些方面努力才能够具备一个超模的素质?

  古晨:如果按照我评委的心态来看,首先是硬件,首先你真的能做模特儿。因为有的人长得很漂亮,但是他只适合做演员,可能比较矮一点。可能很高很高也不一定能做得了模特儿。首先是硬件,然后是脸形,脸形很重要,有的模特儿凭脸形能够一夜成名,或者怎么怎么样。但是更多的希望他们以坦诚的心态面对这个大赛,因为真正比赛的时候、真正上场的时候那已经是表演赛了,在此之前的彩排评委都会看在眼里,我们会阅读每个人的资料,会更加地深入他们,真正比赛的时候你就放开了去演就好了,因为成绩差不多已经定了。所以如果放开去比赛,反倒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至少我参加过这六七个大赛的时候,是以这种心态去面对的,因为大赛不一定是你表现得完美极致你就会怎么样,这也是靠幸运,也是靠你真正之前做的努力,都会在最后看得到的。

  主持人:来之前,我们在网络上找了一些有关古晨的资料,发现非常可怕的资料,获奖的简历都有两页纸这么长,代言过不少的时装品牌,像LV、芬蒂、酷奇。你个人觉得,在时装这一块,国内的名牌和国际大牌,我们知道还是有一些欠缺的,到底欠缺在什么?

  古晨:我觉得欠缺谈不上,我作为一个工作者,我表达的是客户的意思。因为模特儿是展示产品,我希望更多的模特儿不是明星,他之所以能代言是因为他自身的魅力,我作为模特儿更多的是推荐产品,希望买的人看的更多的是产品。所以他们之间的欠缺,我还不是太明白,但是我觉得国内的设计师现在已经很好了,因为参加过多次的春夏、春秋时装周,像郭霈、齐刚他们真的很有创意,手工绣也好,都是完全自己设计的,真的很棒。希望你们搜狐汽车网能够去时装周看一下。

  主持人:他们没有邀请我们。

  古晨:那我邀请你们。

  主持人:那一定到。你们有时候只是展示服装或者车,有没有不甘心自己被服装或者车掩盖了?

  古晨:没有,我觉得在我身上会找不到。因为当时跟公司在沟通这个展车的时候,说你尽量跟车配合,不要让记者们单独只拍到你的脸,所以我还没有考虑是不是只拍到车拍不到我。

  主持人:现在还没有哪款车或者什么东西能够掩盖住古晨的美丽。

  古晨:没有。这还是需要合作,车模车模,汽车和模特儿不能分开。我希望大家关注我代言的那辆车。

  主持人:古晨平时喜欢做一些什么样的休闲活动?

  古晨:大家比较关注的是减肥,可是我没有做过减肥,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多。减肥我觉得心态要好,不应该以嫉妒别人的身材为目的来减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其实我觉得漂亮的女孩不一定是非常瘦的,胖女孩也有特别漂亮、特别自信的。我觉得对减肥来说,瑜珈比较好一些,而且是热瑜珈,不一定要真的很大的动作。要克制自己的食量,保证睡眠,心态要好。改变自己的看法,不一定觉得多了几块肉就不好看。

  主持人:听了古晨的话,我们有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

  古晨:我觉得人要缩小自己的缺点,放大自己的优点,放宽心态。

  主持人:古晨,你觉得自己哪里比较胖?

  古晨:我告诉你,全世界都知道。因为比基尼的封面没有PS过,所以哪里胖哪里瘦都能看得到。

  主持人:我觉得那张照片非常漂亮,好象尺度比较大。

  古晨:大吗?不大,因为以运动的形式拍出来的,没有表现出性感。因为我是柴火型女孩,再怎么性感,也没有老外那么性感。我觉得今年的彩绘是非常漂亮的,很波希米亚非。真的,你根本看不出来那是画在身上的比基尼,而且它还画出飘逸的感觉,他画的虽是飘起来的,其实是贴在身上的。因为有专门的彩绘模特儿,模特儿分工真的很不同,在车展叫车模,可能他说自己是模特儿,一年四季都在做车展,他也是模特儿,有的人是专门拍手的手部模特儿。像比基尼有专门拍封面的模特儿、有专门拍彩绘的模特儿,不同。

  主持人:希望能看到你拍彩绘的。

  古晨:这个尺度太大了,可能接受不了。

  主持人:车展之后有什么工作计划呢?

  古晨:车展之后会参加国际超模大赛的评委,之后会到香港做一个珠宝的代言,然后再回国内做一个鞋子的代言。

  主持人:行程安排得这么满,真的很累。

  古晨:现在发展三年了,三年如一日,每天都是这样,我觉得还挺快乐的,因为真的喜欢这份工作。喜欢就不会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你不喜欢的东西真的会感觉很疲惫。

  主持人:没错,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

  古晨:所以你现在很快乐。

  主持人:我现在非常快乐。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再度关注我们搜狐汽车,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漂亮的古晨。

  古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