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海车展规模质量超过预期 成车市“嘉年华”

  在前往上海车展前,就有几个朋友早早打了招呼,让我去现场替他们实地考察几款新车,“如果做工和网上看见的照片差不多好的话,那就买它了”。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中国车市并不会停下发展的脚步,而本次车展也将会一如既往的精彩纷呈。

  果不其然,本届上海车展无论规模或质量都超出了多数人的预期,在经济大环境尚不明朗、而几个国际车展纷纷缩水的今天,本届上海车展却凭借着数量空前的全球首发车与自主品牌参展规模,成为这瑟瑟寒风中最热烈的一场嘉年华。其实这样的火爆场面也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支撑中国车市前进的刚性需求仍然存在,而且势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断地膨胀。就如在车展中一位合资企业外方领导所说的一样,目前仅仅百分之几的人均汽车拥有量已经将中国推向了国际汽车市场的最前沿,加上政府陆续出台并卓有成效的汽车产业扶持政策,我们有什么理由担心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呢?不少企业都表示出中国在几年内将稳稳地成为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国的坚定信心。

  中国,正全方位地释放着对于汽车的渴望,企业自然不会怠慢,因为市场证明,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来到中国都能收获理想的投资回报,无论是数百万元的顶级豪车,或是区区数万元的经济适用车。所以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相比任何国际车展,我们都能更加明显地感受到“全球化”的意味。是的,品牌不分地域,参展车也不分贵贱,同台亮相让人一亲芳泽,这正体现了中国车市有容乃大的气势。

  相信在本届车展上没有人会空手而归,豪华车将“穷奢极欲”体现到极致,中级车多得乱花渐欲迷人眼,而价廉物美的经济型车更是让人不由的感叹:瞧这款式,瞧这配置,几年前怎么也得卖十几万呢!总之,我那几个朋友从我这里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作为同是全球最庞大汽车市场一分子的你,将如何打算呢?(朱钦)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