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smart Urbane特别版点亮都市绿色未来

  2009年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mart fortwo都市生活座驾闪亮登陆2009上海国际车展,其中以一款为本届车展精心打造的smart Urbane特别版,更凭藉出众的外形、绝妙的创意成为绝对主角,吸引了无数都市创意人士的青睐。而在展出第二天,有位观众就表示希望用5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购买这款独特的smart Urbane,表明该车独特的外观设计受到认可,更主要是其倡导的节能环保理念也得到了高度认同。


  smart Urbane以清新自然的天蓝色和草绿色为主色调,将北京、上海等中国最具代表性大都市当中的标志性建筑与蓝天、绿树、白云融于一体,铺展整个车身,空灵曼妙的蝴蝶图案点缀其间,独具画龙点睛的韵味。车尾对称地描绘了极具中国民间特色的“喜鹊报春”图案,活泼俏皮的喜鹊意象与smart圆润的分体式尾灯相映成趣,令观者无不为这款本地化的smart而露出会心微笑。飞速增长的新兴城市数目、日渐庞大的私家车保有量以及日益膨胀的城市人口密度,这些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极具代表性的数据,通过巧妙的设计点缀在车体图案之中,令这些看似无心的随性装饰,又蕴含了深刻的意义。


  smart Urbane基于对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深入研究,通过艺术化视觉化的手段,在小巧的车体上描绘出一座座和谐舒适的绿色都市,完美诠释了smart fortwo都市生活座驾的基础概念,更铺展出城市交通与绿色生态并行不悖的美好蓝图。

  在smart Urbane设计之初,设计师惊叹于smart fortwo小巧的车身竟然能提供如此广阔的表达空间,同时它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如此细致入微并精准地传达出几经思虑的都市设计理念。因此设计师们在谈到设计过程时,无不谦逊地表示:他们所做的更像是“锦上添花”——以视觉艺术手段,对smart fortwo的能力与内涵进行进一步的扩充和延伸。



原来这对车模也是“特别版”,和smart Urbane非常搭配!

  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特别强调了城市生活质量。而上海车展推出的这款smart Urbane,也可以看作对上海世博会的一种呼应。它以视觉化的艺术手段增强了人们对城市交通问题的认识,唤醒了人们对于绿色未来的美好憧憬,进而激发人们为可持续发展寻求一条切实可行的通途。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