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smart展台 互动环节及精品展示

图片

  不同于一般豪车展台的香车美女景象,smart展区独辟精彩的互动游戏区域,通过高科技的光影布局,营造出新奇有趣的互动氛围。

  穿梭在错落有致的smart展台中,高低错落的设计所造成的视觉差,又令展台变得好像迷宫般充满奇趣。当穿过一道光影之门时,你甚至会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影子和门中所投射的灯光有了互动!不管是左躲右闪,还是什么特别pose,统统难不倒,色彩斑斓的“智能光影”即刻反应、随之变幻,好像smart fortwo都市生活座驾一般,亦步亦趋伴你都市遨游。

  在创意灵动的smart展区一隅,一辆特殊的smart fortwo色彩斑斓格外抢眼,大面积的色块混搭别致出位,此外,观众甚至能够在现场手动调换色块布局——这可是smart fortwo的“独门绝学”!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家用 个性 15-20万 进口新车 图片
[fortwo 15.8-20.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在smart车身面板更换的表演环节,德国技师潇洒登场的翩翩风姿足以媲美专业车模,将现场女观众的目光牢牢锁定。他在一辆红色smart fortwo车前站定,先像魔术师般向观众示意自己两手空空,他回过身按了一下进气格栅上的小机关,随后轻轻一拉,车前盖面板立刻就被拆卸下来,露出内部坚固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safety cell)框架,整个过程不足两分钟,迅捷地令人咋舌。

  此外,这辆“彩色smart”身旁的7个箱子(落成一摞)倍受现场观众关注,因为所有的这些箱子都是技师从这辆smart后备箱取出来的,看来smart的内部空间果然超乎想象,我们也不用担心大采购的战利品的运输问题了!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发的不仅有各种豪车,还有像smart Mall这样的精品展示区域。

作为首次在华参展,smart Mall毫无保留地为观众奉上多款smart精品,令smart的中国粉丝们大饱眼福。一件件smart精品做工细致、设计精美 而又颇具实用性,完美承袭smart小巧灵动又创意前卫的品牌个性,为这番smart奇趣盛宴带来更多灵动乐趣体验。

  smart展台的”smart Collection”(smart精品)

  这辆黄色的smart是个超小的车模,来自smart精品,你能发现吗?

  (看下面两张图片吧)

  

  现场smart车迷还可以选择颜色、内饰等搭配,创造属于自己的smart,

  而且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原创smart打印出来收藏

  smart 展台2楼的“休闲廊”,是不是很有情调?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