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实拍新君越 高级轿车新定义

  上海国际车展可以说是今年国内车市中的最重大的事件之一,任何一个厂商都不愿意放弃这么一个发布新车的时机,新车上市、发布的消息层出不穷。在E1展馆中最引人瞩目的参展厂商就是上海通用汽车,它占据了E1展馆面积的一半,而在通用汽车中,最重要的发布车型当属新君越,这也是年初新君越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的首次亚洲亮相,这款高级轿车吸引了现场无数关注的目光。


  新一代君越定位于高级轿车,其来源于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别克概念车“展望(Invicta)”的设计理念,它也是别克汽车转变品牌形象、开创崭新格局的又一力作,本文将通过实拍,为消费者解读新君越的细节点滴。


  新君越的进气格栅依然是目前通用别克的传统直瀑式,闪亮的展台灯光打在上面像一颗颗晶钻,熠熠生辉,使得车辆看上去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


  新君越的前大灯是近似四边形的造型,上扬的眼角给了新君越一丝生气,在沉稳之中又有了活泼之感。大灯组内的灯光组合在展台灯光下也是非常璀璨。

  雾灯的设计上,新君越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椭圆形雾灯,再加上横置的镀铬装饰,与前进气格栅的镀铬亮条遥相呼应,整个前脸就是璀璨的代表。


  新君越的整个前保险杠沿着前大灯的上扬角度也有一个中间低,两边高的明显弧度。同时,发动机舱盖上的凸起线条以及镀铬舷窗设计,都展示了新君越动感优雅的前脸风格。


  新君越的侧面车身线条是它的一大亮点之一,独具魅力的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侧线条的设计是整车外观中的点睛之笔。这条前钢后柔的腰线纵贯车身前后,高低起伏间一气呵成,并勾勒出劲道十足的后轮拱弧线,尽显动态与优雅。


  新君越的轮毂采用了运动式的七辐设计,与动感的车身相辅相成,真正打造了一款动感车型。


  新君越的外后视镜也采用了别致的设计风格,并不很规则的四边形设计,走出了目前内方外圆一成不变的格式,同时,新君越的外后视镜外侧的棱线要比内侧的短,这是目前跑车经常采用的造型,这一点也体现了其动感性。


  从车后尾部来看,新君越的镀铬装饰LED尾灯是最吸引人的设计,中间车牌正上方的细条状镀铬装饰恰好连接了两个镀铬装饰后尾灯,造型和谐,凸显尊贵与品位。


  新君越的后尾灯是全LED的,时尚感十足。


  从车后尾部来看,新君越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双侧单出的四边形排气管,与新君越所配备的3.0L 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相呼应,动力性能不容小觑。

  虽然,本文只是对新君越的外观进行了一番静态评测,不过,从诸多设计来看,新君越传承了许多概念车身上的元素,在大气、时尚、优雅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份科技感,重新定义了何为高级轿车。据悉,新君越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国内高级轿车市场将迎来一位重量级选手,值得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