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华晨汽车迎难而上 9款新品追逐与世界同步

  经历了“碰撞门”和重组传闻,华晨仍然迎难而上。

  腾跃上空的巨龙盘旋、持续变换的龙身光影交错、高雅的水墨画卷轴展开LED大屏幕,这是4月20日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展台给人的第一印象。

  近一段时间,华晨一直被“碰撞门”和重组传闻困扰着,但这并没有阻碍华晨继续高起点自主的决心。

这次,华晨一下子推出了9款新品,其中中华骏捷FSV最引人关注。

  作为华晨首款A级三厢车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

  华晨董事长祁玉民称:“2006年开始,我就感觉小排量车一定会进入家庭。所以从尊驰和骏捷之后,我们就开始研发A级车。”在骏捷FRV上市后,逐渐接过了骏捷走量的重任,而骏捷FSV在今年6月份上市后将与骏捷FRV一起撑起华晨A级车的销量。

  作为中国惟一一个参加了全球五大汽车展的车企,华晨长期的出口战略却并不顺利,屡屡遭遇贸易保护的“黑手”。由于上一次在德国ADAC碰撞时,原本两星的成绩被降为一星,所以此次祁玉民留了一个心眼,将同一款车同时拿到了欧洲4个国家去碰撞,结果又是在ADAC,因为缺少ESP,而被评为零星,在其他3个国家均为三星。

  尽管由于贸易保护,在德国ADAC接受碰撞时被“黑”了一把,但祁玉民倔强地表示:“还会继续把车送到国外去碰撞,要把德国当成华晨追逐与世界同步技术的桥头堡。”

  由于在汽车产业振兴规划中,华晨并不在这“4大”“4小”之内,所以华晨被并购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祁玉民认为:“现在谈重组时机还不到,重组的目的应该是做强,而不是单纯地做大。”不过,祁玉民大方地表示:“只要对中国汽车工业有利的重组,我都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