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郑州日产LCV战略提速 NV200和帅客亮相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NV20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我去年以来一直强调,中国车市的寒冬来临,但是春天不会太远,今年的市场正是这样,在此背景下,我们带来了两款车型NV200和东风帅客。”本次上海车展郑州日产新闻发布会上,日产&pageNo=1&flag=input' target=_blank>郑州日产董事长朱福寿表示,由于对市场的乐观预期,郑州日产加快了产品投放。

  作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基地,郑州日产越来越成为双方股东依赖的板块,本次上海车展,郑州日产同时推出了首款国际化真正的CDV代表车型NISSAN品牌NV200及城市多功能商用车东风品牌帅客两款新品。

  实际上,除此之外,即将于近期投放中国市场的NISSAN品牌的高端轻卡Cabstar(凯普斯达),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这样,郑州日产今年将有凯普斯达和帅客两款新车上市,而NV200将于明年上市。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NV200、帅客、凯普斯达的陆续推出,再加上现有的D22、锐骐、帕拉丁奥丁、御轩等车型,郑州日产已经具备了CDV、SUV、MPV、轻型卡车、皮卡五大系列产品,形成了丰富的LCV产品序列,郑州日产定位的LCV专家形象已被大多数消费者所熟知。

  在日产和东风较强资源的扶持下,郑州日产从一个小众车型为主的企业,正成长为双品牌的一个战略据点,郑州日产副董事长冈崎晴美告诉记者,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全球LCV主要生产基地,将努力实现日产LCV全球销量的1/4,而其产品将逐渐纳入日产全球海外销售网络中。

  朱福寿告诉记者,郑州日产新工厂去年开工建设,3款新车即将投放,完善了郑州日产的产品线,提高了产能,郑州日产LCV战略全面提速。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