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新领驭VS昊锐 上海大众双保险拼中级市场

动力:新领驭有些落后 昊锐与迈腾相同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领驭采用的动力为2.8升V6、2.0MFI和1.8T三种汽油发动机。2.8升V6发动机和现行款的领驭相同,而1.8T的车型并没有采用大众最新的1.8TSI发动机,而同老款车型相同,仍然是单缸5气门的1.8T发动机。如此的配置也使得新领驭成本不会大幅提升。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昊锐三款车型分别为1.8排量手动挡、自动挡车型以及2.0排量自动挡车型,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 94V。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昊锐将搭载广泛应用在速腾、迈腾与明锐等车型上的1.8TSI与2.0TSI引擎。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领驭出于成本考虑可能仍然沿用5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箱。在日常斯文地驾驶时,变速箱的表现还比较畅顺舒适,不过油门激烈一些,就会崭露出弱点——后转速的跳升幅度较大,随之而来的粗沉的发动机噪音也比较扰人,使得总体的突发加速性能一般。现时4前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类车型已慢慢淡出,领驭2.0的四前速产品只能说再次反映出降低成本的用意。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昊锐的变速箱方面也和国产迈腾一样,中低端版本会使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高端车型会装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新领驭相比起现款领驭的配置的确有很大的提高,但是和目前主流车型相比新领驭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尤其是现在以舒适性配置见长的日系车型,所以新领驭要想拥有较大的优势,那么必定会在售价上面做好文章。昊锐采用了全球先进的底盘技术。前优化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可以保证车辆优秀的操控性,并可以提供给驾驶者不错的运动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