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新车解码]城市SUV新贵 解码大众Tiguan

  Tiguan内饰:注重实用性,摈弃虚华的装饰。

  Tiguan的内饰部份集中体现了大众平台化生产的优势,不少配置均与速腾和迈腾等车型通用,使得车主用起来轻车熟路。简洁的铺陈以及明确的显示,更加注重实用性,而省去了虚华的造型装饰。

大众 途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欢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次亮相车展的Tiguan 2.0TSI车型,内饰配色采用了大众一贯使用的米色与黑色的搭配,给人以温馨、典雅的感觉。在空调出风口、音响及空调控制钮等部位,也大量采用了镀铬亮条装饰,营造出高档、精致的氛围。

大众 途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欢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子式的驻车制动器以及AutoHold驻车辅助功能都减轻了Tiguan在城市中驾驶的负担。等待红灯时,只需开启AutoHold驻车辅助功能,就可以自动对车进行制动,防止坡路溜车以及自动挡车型的蠕动现象。而当起步时,只需稍加油门,AutoHold驻车辅助功能就会自动解除,如需要再次停车时,AutoHold驻车辅助功能又会自动启动,减轻停车等待是需要长时间踩踏制动踏板的负担。

大众 途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欢 实拍 图解 图片

  Tiguan的未来之路

  Tgiuan目前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国产,国产车型将推出1.8TSI和2.0TSI两种动力配置的车型,而在Tiguan国产前,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如此的销售模式如同迈腾当初上市的模式。以进口车提高身价,而以国产车型低廉的身价冲击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

  在当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本田新CR-V始终占据了强势的地位,而随着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的相继国产并上市,本田CR-V的地位也受到了挑战。而大众Tiguan若想从这三款强势的日系车型中脱颖而出,势必要拿出真本事。因此Tiguan国产后的价格及配置就成为了左右Tiguan成败的关键。不过至少从目前Tiguan的前期报道来看,配备1.8TSI和2.0TSI的车型都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技术上也大有超越竞争对手之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