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新车解码]豪华也入门级 劳斯莱斯200EX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历史

  从1919年生产的第一款试验车型1EX,到2006年生产的最新101EX,试验车型在劳斯莱斯汽车历史上一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概念车不同,劳斯莱斯试验车型不是以泥土和泡沫制成的,而是使用实实在在的木材、真皮以及金属,是一台功能齐备、可驾乘的汽车。EX 汽车为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了将创新应用于实际的机会;一直以来,它始终是展示新部件、工程技术、外部和内部设计的最佳平台。工程总监 Helmut Riedl 表示:“现代汽车工程设计追求“创意”、“创新”和“实际应用”三者之间的平衡。这些理念在200EX上得以验证。”

  100EX 是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加入宝马集团之后推出的首款试验车型。100EX 于2004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度揭幕。这款双门四座敞篷车的建造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设计和工程技术的百年历程。仅隔两年,劳斯莱斯汽车又推出了101EX,对现代轿跑车的设计做出探索。100EX 和 101EX 这两款试验车型是正式投产汽车的灵感之源。投产汽车不仅外观与试验车型酷似,还重新诠释了现代豪华汽车的内涵。

  在此成功基础上,设计和工程技术原班人马倾力投入打造200EX。它是劳斯莱斯汽车计划于2010年推出的全新车型 RR4 的试验车型。200EX旨在创造一款现代、敏捷、动感的劳斯莱斯汽车新车型;它继承并吸收所有杰出车型的经典元素:轻松自如的驾乘操控、无与伦比的精致优雅、上乘品质和卓越设计。

  外观解码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车头望去,1948mm的宽度另此车要显得更加宽大厚实,前部的设计基本上维持了经典的“RR”家族式风格,金属光泽的瀑布式前格栅令其豪气倍增。而两侧的前大灯下沿采用的LED照明系统则凸显了新车的时尚感觉。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依靠线条勾勒出劳斯莱斯一贯的内敛气质。长5399mm,高1550mm以及3295mm的轴距令车内尺寸完全可以满足任何人乘坐空间需要,而车门开启拉手被设计在B柱位置。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中央对开设计的车门,舒适感和亲切感倍增。车门开启角度最大可达83度,任何姿势上下车都会相当惬意。轮毂使用20寸的7辐样式,前255mm后285mm的胎宽保证了行驶时的舒适以及稳定性。

劳斯莱斯 200EX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后呼应的大灯、尾灯成为200EX的亮点,相对于中规中矩的前灯,尾灯的精致小巧配合尾部线条相当和谐。尾杠两侧的排气管出口也设计为梯形,保证与车体边缘的线条统一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