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海车展128名"黄牛"落网 冒充警察收缴票证

  自22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展以来,全国各地的倒票“黄牛”也悉数云集。据悉,重拳出击的浦东警方已打掉多个“黄牛党”,截至目前已有128名“黄牛”落网。警方同时也发现部分媒体记者、参展商不负责任地将媒体日通行证、参展商参展证等证件贩卖给“黄牛”牟利。

  全球瞩目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09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汽车展商倾情参与,规模达17万平方米,观众预计也将创历届之最。嗅到巨大“商机”的倒票“黄牛”从各地云集而来,车展商在展馆内云集的同时,全国各地蜂拥而至的“黄牛”却在展馆外开起了大会。

  4月20日、21日为上海车展的媒体开放日,但是警方发现那些按捺不住的“黄牛”早早地出现在了上海新博览中心周边。他们“站桩式”地守候着,一方面观察今年车展的入场情况,看是否有机可乘;另一方面对进出的参展人员主动搭讪,将多余的门票、参展证件等悉数收入囊中,为日后大干一场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一切都没有逃脱浦东警方的视线,警方将他们一一挂上了号。开展首日就打掉多个“黄牛党”,许多还都是全家出动,家族特征十分明显。

  4月22日,上海车展专业观众日首日现场观众人气火爆,还没到开馆时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各主要入口处就已经排队站满了等待入场的观众。不出所料,早已蠢蠢欲动的“黄牛”们闪亮登场,9时许,便衣民警就发现了异常。只见一身材魁梧的青年男子穿梭于W1展馆与W2展馆之间,蛮横地扬了扬手中的对讲机,就从其他人手中夺下了一些票证。不正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很快该男子就被请进了公安机关。经过初步审查,原来这名彭姓“黄牛”是得到上海办车展的消息后,专程从山东赶来的,可是一直没有票源,眼看生意就要黄了,情急之下他突发奇想,在他的同行身上打起了主意。胆大包天的他竟然冒充“便衣警察”,“收缴”起了他人的入场票证。

  警方表示,对于职业“黄牛党”将绝不手软,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到正规的票务点购买车展门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