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冠军品牌梅赛德斯-奔驰--2009上海车展-搜狐汽车 > 奔驰车型新闻

奔驰CLS:魅惑运动的一代

  4月20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豪车云集的W5馆上,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奔驰CLS 300四门轿跑车成为了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于2004年推出的全球首款四门轿跑车,它将跑车的时尚、动感与轿车的舒适、优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高级轿车,它又拥有所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不凡气质和卓越性能。  

  CLS车身长且矮,给人一种优雅的加长双门车的感觉。虽然算得上是颠覆传统车型的作品,不过奔驰CLS的外形并没有脱离奔驰的家族血统,双横置的镀铬水箱格栅配合着运动的蜂窝状中网,透出CLS逼人的锐气,而车灯则显得随和了很多,整体上弱化了车头的攻击性,中网上硕大的三叉星标志提醒着人们自己身份的高贵。

  车顶从B柱开始迅速向下倾斜,流畅的中段线条,优雅、运动的姿态,同时造就了豪华车宽敞的内部空间。CLS迷人的尾部线条,有一种其他任何跑车或豪华轿车都无法拥有的气质。三角形的尾灯带有一些弧度,锐利而优雅,梯形的扁平排气管,还是透出几分杀气。


  打开车门,我们再次被它精致的做工和完美的材质所折服,大量的真皮和实木以及金属装饰充满了CLS 300的内饰,就连方向盘中央也是全部真皮包裹。平面式的仪表盘清晰的数字看起来很高档,而左侧的钟表设计的很巧妙。

  作为一辆轿跑车,CLS 300的座椅对于操控也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侧向包裹很长的真皮座椅绝对不是样子货,那种将乘客牢牢吸住的感觉异常出色。后排当然也不是摆设,宽敞的空间让后排乘客不用像在跑车中那么憋屈,另外后排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也提升了舒适性。

性能上,奔驰CLS 300装配的是3.0升V6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45km/h,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7秒,动力性能绝对拥有顶级跑车水准!

  我们深深地被奔驰CLS的优雅和动感所折服,它的迷人让人不可抗拒,同时,CLS的出现,使得梅赛德斯-奔驰这家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公司在一次响亮地告诉世人,奔驰依然引领国际车坛潮流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