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奔驰2009上海车展展台:炫酷的华丽


  对于09上海国际汽车展各家参展商都对此次车展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从参展车辆的规模、发布会的精心策划再到服务的配套,全方位体现了各厂商的重视程度。在展台的搭建中,我们看到了形形色色的表现形式,而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设计则是神形兼备、即时尚又不失历史厚重感。接下来就请随我一齐欣赏一下奔驰展台。

  整体简约 设计感强

  从展台效果图来看,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在09上海国际汽车展的展台设计与之前在北京或者法兰克福车展上的表现手法一脉相承。展台整体设计上强调简洁、大方和自信,力求将奔驰汽车系列产品衬托得更为耀眼。整个展台采用环型双层设计,观众漫步其中,就好像是在游览奔驰的汽车长廊,其设计之用心,将令最挑剔的观众也倍感折服。

  简约而富有设计感的线条,透射出梅赛德斯-奔驰无与伦比的领袖地位。整个展台的构架均出自德国顶级设计师的手笔,布展也是由奔驰邀请的专业团队全力打造,力求在工程品质和视觉效果上都达到完美。

	标志性的格栅式展台 含蓄中透露着一份古典气息
 标志性的格栅式展台 含蓄中透露着一份古典气息

	就展台规划来说 奔驰将AMG安排在了楼上 三款车构建了自己独立的展台
 就展台规划来说 奔驰将AMG安排在了楼上 三款车构建了自己独立的展台

	同样的 smart也拥有自己独立的展台 而且规模较大
 同样的 smart也拥有自己独立的展台 而且规模较大

  细节体现技术实力

  与众多参展品牌不同,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富有科技感的创意体现着其品牌文化和品牌细节。

  在楼下的展示区,那里有Electric Drive、BlueHybrid和TrueBlueSolutions的展示区,用非常有趣的自助式互动表现了奔驰新技术所具有的优越性。

  作为汽车业的行业标杆,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推广,并在去年北京车展提出了名为TrueBlueSolutions“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一系列先进的环保技术。此次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会为中国公众展示最先进的混合动力驱动以及零排放等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完美彰显出其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体现出其持续兑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承诺。

TrueBlueSolutions展示区
TrueBlueSolutions展示区

Electric Drive展示区
Electric Drive展示区

  文化展现内涵

  环顾展台,还可以看到墙面上随处可见的花朵装饰图案,暗黄和黑色的和谐感配合灯光效果,让展台看起来复古了许多。墙上镶嵌的橱窗,陈列着车模。通过这样的设计手法,显露出梅赛德斯-奔驰的文化内涵,让整个橱窗看起来充满了怀旧感。

	橱窗里的车模暗示着奔驰走过的历史
 橱窗里的车模暗示着奔驰走过的历史

  奔驰展台匠心独具,与其他品牌展台都不一样,双层空间设计,赛道式的走廊将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三个展示空间巧妙连接在一起,在长廊上向观众展示各款车型和各种文化。极强的空间感,预示着美好的前景和未来,相对于一些纯展示产品的展台来说,在这里,你可以读到更多品牌所具有的内涵和深度。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