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新车解码]内敛的运动气质 莲花A0车解析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青年莲花A0级小车的中网采用运动车上常见的蜂窝网状,配以青年汽车盾形标志,运动风格有所体现。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小车的侧面线条比较规矩,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亮点。尾部的弧线比较圆润,整车看起来就显得比较灵动。侧面唯一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在于错落的前后车门设计。车窗下线条在快到B柱时有一个小幅的跃起,比较有新意。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后视镜比较小,并且壳上并没有集成转向灯,有些不符合当今时代发展的潮流。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后视镜片的形状为不规则四边形,近车体一侧较宽,远离车体侧的则较窄。视野如何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小车的油箱盖位于车身的右后侧,尾灯向外延至右后翼子板处,看起来非常具有时代感。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辆的尾部造型同样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位置比较偏下,其上沿正好与侧面的腰线连为一线。15寸多幅运动式铝合金轮毂及低扁平比的轮胎也是能体现这款小车运动性的重要方面。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正后方看去,尾部显得饱满厚实。唯一新鲜的地方就是其排气管位于车辆的中间部位,与市面上在售的大多数车型都有所不同。

青年莲花 A0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细看一下它的尾灯,组合尾灯包括了刹车灯、后雾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刹车灯与后雾灯以莲花状花纹隔开,也算与其品牌有了最直接的联系。总体来看,这款小车的尾灯设计还是比较炫的。

  青年莲花A0级小车外观综合评价:

  这款A0级小车的外观总体朴实无华,体现了其经济型家用轿车的定位。同时,在车身的很多处细节上,这款小车都运用了莲花跑车上的动感元素,比如蜂窝状中网、多幅运动轮毂等等,这些元素又能够为其带来一些与莲花品牌相符的运动气质,只不过比较内敛。

survey

  ●新车解码总结

  青年莲花的这款A0级小车预计会于年内上市,其内饰配置及动力系统具体都是如何我们目前还不知晓。单就车型定位及车身造型而言,这款小车的面前将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也将会有很多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青年莲花的杀手锏到底在何处?敬请关注搜狐汽车对这款小车的后续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