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李书福做客“文汇讲堂” 谈汽车业如何突围

  4月25日,一场汽车企业家、专家与上海市民的对话在“文汇讲堂”上进行,大家围绕《中国汽车业如何突围》的话题,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业在全球低迷下的发展机遇。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做了主题演讲,其诙谐幽默、充满智慧的精彩演讲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

  参加本期讲坛的嘉宾还有汽车界资深评论人贾新光,易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吴迎秋,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志刚。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讲坛上做了《中国汽车业如何突围》主题演讲。他认为,世界汽车工业正在发展深刻变化,无论是人才、技术、还是市场都在进行产业重组,中国汽车工业崛起性机遇已经到来。而解决产品质量、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加技术附加值、转变国人偏见都是摆在中国汽车工业面前的问题。同时他指出,中国汽车工业的希望在民间。汽车工业的竞争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能力的竞争,不仅是技术、还有营销、管理等。李书福还重点向大家推荐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吉利带来的22款整车以及吉利“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新能源发展理念,并向大家传授了与企业相结合的吉利人才培养和教育体系。

  参加“文汇讲堂”的听众集中了老中青三代,包括大学汽车专业师生,企业家,政府官员,以及普通听众,甚至一些残疾人士也特意赶来一睹李书福的风采。他们就“如何看待中国汽车现状”,“民族品牌的发展”,“金融危机下的并购”,“品牌发展的文化内涵”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