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大众天真车模葛佩琦 第一部电影即将上映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再度回到搜狐专访间。今天来到我们专访间作客的是我们漂亮的模特儿葛佩琦。先跟大家打一个招呼。


  葛佩琦:大家好,我是葛佩琦。

  主持人:佩琦参加的是哪款车型

  葛佩琦:我这次站的是一汽大众的迈腾系列。

  主持人:站台现在已经好几天了,佩琦对这款车有什么感觉?

  葛佩琦:其实我对车本身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做了大众之后,我发现其实车是有很多的,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了解之后发现其实车是一个很好的可以使用的东西。我这次做的迈腾,是一个比较商务型的,比较实用,空间比较大,适合商务的顾客去谈生意,包括跟朋友出行,都是很好的一款车。

  主持人:那你会开车吗?

  葛佩琦:不会,但是我正打算学。

  主持人:佩琦你平时在国内活动的比较少,是吗?一般都在国外?

  葛佩琦:是。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学车的原因,因为在国外不开车真的不方便。

  主持人:好象国外的公共交通应该比国内方便多了吧?

  葛佩琦:如果从香港来讲的话,肯定方便,但是如果去美国那些欧美城市的话,就必须有自己的车。

  主持人:佩琦之前一年在什么国家发展?

  葛佩琦:我之前一年半在香港,但是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去了美国刚刚拍了一部电影,好莱坞的一个电影。

  主持人:什么电影呢?

  葛佩琦:是一个动作片,名字叫《Bloody Money》,导演是澳大利亚人,然后我在香港和迈阿密、悉尼拍的。

  主持人:那是不是出演女一号?

  葛佩琦:是,比较有幸,我第一部电影就是女一号。

  主持人:非常不错。那能不能透露一下剧情?

  葛佩琦:好吧,透露一下。其实我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在悉尼拥有一家最大的夜店,就是一个酒吧的老板。然后我有一个哥哥跟我一起做这个酒店,我另外有一个哥哥常驻香港。有一些贩毒的,想到我们的酒吧里来贩毒,我就跟我哥哥说了,结果他们把我的哥哥枪杀了,我还有另外一个妹妹,是一个收养的妹妹,把我妹妹给绑架了。然后就逼着我帮他们犯罪。最后我也被绑架了。因为我是一个很强势的角色在里面,我坚定着不愿意做不愿意做,其实跟我自己的性格很像。我另外一个哥哥在香港,就派了一个人来解救我。那个导演是从少林寺请来的,打得很厉害,因为我们整部戏里面都是真打的。

  主持人:你也拍了动作戏?

  葛佩琦:因为我们一共有三部,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一部我目前没有打,但是第二部开始慢慢要打,所以我现在开始学一些功夫的东西,准备下一步的电影。

  主持人:向打女迈进,是吗?

  葛佩琦:是。

  主持人:拍电影感觉很辛苦吧?

  葛佩琦:很辛苦。其实最辛苦的是,整个剧场里面有很多的演员,今天要拍这个,因为跳戏,今天拍这个,突然之间拍那个,很多时间都要等着,等着大家拍完这部之后。


  主持人:拍电影跟做模特儿应该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葛佩琦:其实我自己做模特么这么多年,突然之间演戏,首先模特儿和这方面有很多很多共同点。首先一点,都是在表现跟平时不一样的自我。

  主持人:模特儿是要通过展示你自己去展示你所要展示的东西,比如一辆车,或者一个珠宝。作为电影演员的话,展示的是什么东西?

  葛佩琦:其实是展示自己,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但是你不一定会在生活当中表现出来。电影因为有不同的清洁和整个人物的结构,把你自己不同的潜在的一些性格发挥出来,展现给别人。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展现自己。

  主持人:拍电影其实对以后如果想要继续在模特儿界发展也会很大的帮助?

  葛佩琦:对,其实是更大的挑战。因为模特儿说话的机会不多,我们可能有很多拍照片、电视广告,但是真正用说话、脸部表情,连续动态的比较少,但是电影就完全不同了,主要就是你的说话,你的表情,你的眼神。

  主持人:这部电影是已经杀青了吗?

  葛佩琦:对,现在已经拍完了,现在他们正在做后期,我们10月份应该在好莱坞上映,所以我10月份会去好莱坞做一个首映。

  主持人:祝你首映成功。

  葛佩琦:谢谢。

  主持人:相信我们在国内一定也会看到这部电影,估计在12月份左右吧。

  葛佩琦:差不多吧。因为他们先上好莱坞,然后慢慢慢慢就会进亚洲。

  主持人:葛佩琦是上海人吧?

  葛佩琦:对。

  主持人:对上海这个城市应该非常了解,有没有一些好的东西给我们介绍一下,因为并不是每一个网友都有机会到上海来的。

  葛佩琦:其实近两年的上海发展是很快的,大家都可以看到。其实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吃。其实我们也可以发现在上海近两年有特别特别多的好的餐厅开业,特别是西餐,因为很多老外都来中国,发现中国原来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现在定居在上海的老外也特别多,慢慢慢慢就开了很多的餐厅。一开始的时候我吃过一家两家,觉得味道真好,因为我其实个人比较喜欢西餐,现在慢慢发现每一家都很好吃。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可以推荐的?

  葛佩琦:我个人比较喜欢在田子坊,主要是做一些比较绿色的、健康的食品。华山路和复兴路那边也有很多,有一家ASP,其实老板的老婆之前跟我们时尚圈有关系的,所以我们特别了解。他们那边的菜做得的确很好,我经常会带一些朋友去吃,特别是有朋友从国外过来,说你是上海人,你对上海很了解吧,你带我们去吃东西吧,我就带他们去吃。因为我们在上海的西餐不像国外那样,但是他们都觉得好吃。专业的人士都说好吃。

  主持人:我们应该尝试一下。除了吃以外,佩琦还喜欢做一些什么样的休闲活动?

  葛佩琦:其实我除了模特儿、时尚这一圈之外,我最喜欢的是动物。

  主持人:最喜欢什么动物?

  葛佩琦:其实我自己养过蜘蛛。其实我比较喜欢昆虫类。

  主持人:这还是一个比较奇怪的事,最喜欢那种长的八只脚的、会爬来爬去的蜘蛛?

  葛佩琦:是,多毛的彩色的。

  主持人:为什么会喜欢蜘蛛?

  葛佩琦:其实因为很多人对蜘蛛、蛇之类的东西会有很多的恐惧感,但他们其实只是被平时一些电视吓到了。其实对它们真的不是特别可怕。如果你深入了解以后,会发现他们其实是很温柔的,非常漂亮。我一直为什么那么喜欢动物呢?我觉得大自然真的太奇妙了,他们把五彩缤纷的动物展示得如此这样,真的不可思议。

  主持人:你朋友对你这种比较特殊的爱好有什么看法?

  葛佩琦:从这个圈子里面,应该很多人都会说你知道葛佩琦吗?如果说不知道,就会说就是那个养蜘蛛的。这个圈子里面的人很多人都觉得我很特别,喜欢养这些奇怪的总是。但是我觉得就是自己喜欢,不是要去展示给别人,我喜欢放在家里。有时候也是一个挺好玩的话题。而且我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他们多一点,对他们没有恐惧感。但是我身边的父母、朋友啊,有时候还是有一定担心,不敢去碰,比较怕。

  主持人:我要问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佩琦有男朋友吗?

  葛佩琦:有。

  主持人:男朋友对你养蜘蛛怎么看?

  葛佩琦:他一开始的时候不喜欢。我记得前段时间我在香港的时候,我买了一个这么小的蜘蛛,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把动物放在家里。因为我男朋友是英国人,老外都有一种习惯,他们不喜欢把动物关起来,他们觉得动物应该是在自然界的,他不喜欢家里有任何的动物。但是我那次刚好去逛宠物街,突然看见我喜欢了很多年的那只,我实在是忍不住就买了。我不敢让他知道,就放在一个小罐子里面,放在抽屉里面。那天早上起来,他在睡觉,我打开看,看了半天,我刚关起来,他就这么看着我,你在干嘛?我脸一下子红了,我说没事儿、没事儿,然后我就告诉他这个事情,他就很生气。然后我就跟他说为什么很多人不能理解动物,其实他们没有像人们说的那么恐怖,他们其实是很怕人的一种动物,很害怕人类去伤害他们。我跟他解释了很多,跟他说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后来他那天说我们要不要把它拿出来,放里面空气不好,然后我就拿出来了。那天我回来之后跟我说,你知道吗?那天你不在,我还跟蜘蛛说话呢。我说是吗,你跟他说什么了?我男朋友跟它说你要快点长大,因为长大了以后吃东西会比较好喂,小时候特别难喂。现在说起来也是挺好玩的一段。

  主持人:爱屋及乌。

  葛佩琦:对。

  主持人:因为爱而改变的事情。非常的羡慕。除了养蜘蛛,还有吃以外,有没有稍微正常一点的习惯?

  葛佩琦:我喜欢听音乐和看电影。因为音乐对我来讲一直都是很重要的。我喜欢戴超大的耳机,就是DJ的专用耳机,因为那个音质真的很好。对于我来讲,音乐为什么那么重要呢?因为可以很容易的改变我的心情,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听那种非常舒适和缓的音乐,心情马上就可以镇定下来。如果我工作之前,我会听一些比较激烈的音乐,激发自己的那种感触,上台就会特别精神。看电影的话,昨天我还跟一个朋友聊,为什么我喜欢看电影?一方面,特别是现在我刚刚进入演艺圈,我需要学习很多东西,看电影我现在更注重演技方面,之前我比较注重故事情节。其实电影是很多生活和知识的结晶,因为电影里有很多很多大的原因,你在生活当中,你处在这个环境下自己完全不知道,但是你看了电影之后,从第三个角度来看就会发现原来是这样,的确是我做错了,我怎么以前都不知道呢。

  主持人:电影源于生活,而且高于生活。

  葛佩琦:是。

  主持人:如果一味地按照电影发现的常识去生活,会受伤的。

  葛佩琦:也有朋友这么跟我说过。我一直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有一点天真,就是相信真理、相信公平,相信那些好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这样也很好,比较乐观。

  主持人:谢谢葛佩琦今天来到我们搜狐专访间作客。感谢各位搜狐网友一直我们搜狐汽车,也希望各位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天真的佩琦。谢谢大家!

  葛佩琦:谢谢!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