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专访玛莎拉蒂车模李婷超 工作压力大逛街释放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汽车专访间。今天来到现场的是我们的老朋友grace。给大家打一个招呼吧。

  李婷超:大家好,我是grace。

  主持人:大家应该已经很熟悉了,grace带我曾经去夜游上海,所以我们没有特地跟她约说要来做这个专访,她是给我送一些小糕点过来的。

大家看到她穿得很休闲,而我又穿得很奇怪,为什么?我知道grace很爱吃,包括你今天给我送的糕点,是不是从你们展台后面偷来的?

  李婷超: 是的。我们展台后面有一个像咖啡厅一样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吃的。休息的时候就可以吃很多东西。

  主持人: 那你不会担心变胖吗?

  李婷超:不会。现在我不需要很多运动,也不会胖。

  主持人:这次来做车模,会辛苦吗?

  李婷超:其实只要有好吃的,就没关系,就会有力量了。

  主持人:大家应该从夜游上海的片子里看到她有吃包子的特写镜头。grace今天穿得很休闲,平时喜欢什么样的穿着呢?

  李婷超:我觉得怎么舒服怎么穿,我自己觉得不管穿什么都很时尚、很漂亮。

  主持人: 很自信。你平时不会特地去赶时尚的潮流吗?

  李婷超:不会。

  主持人:我们特写一下grace的皮肤,她的皮肤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很白皙,而是很健康的颜色,是特意晒成这样吗?

  李婷超:也不是,因为我经常出国,有些地方很晒,再加上我自己特别喜欢潜水。潜水这是我第一个爱好,最喜欢的一个地方是塞班,我有去过两次在那边潜水,最深潜过36米。

  主持人:耳朵会难受吗?

  李婷超: 因为我是前年考的潜水执照。

  主持人:你有潜水执照,好棒。

  李婷超:水里真的很漂亮,你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东西,还有小鲨鱼什么的。

  主持人:你本人是很喜欢冒险这样一种性格吗?

  李婷超:是的。两年前滑雪的时候,从山上滚下来,有点破相。

  主持人:看不出来啊。

  李婷超:现在没有了。我比较勇敢,不太怕。

  主持人:那你还喜欢什么样的运动?我觉得潜水、滑雪都不算是很通常的大家喜欢的。你还会喜欢什么吗?

  李婷超:我比较喜欢旅游。

  主持人:她曾经称自己是旅行者。那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旅行经历吧。

  李婷超:应该说去年的时候旅行最多,我经纪人给我安排很多国外的拍摄,我去年一年去过十几个国家。

  主持人:是走马观花的,还是很深入的?

  李婷超: 除了工作以外,我会在那边多呆几天。我经纪人有安排一个工作在欧洲。

  主持人:她的经纪人超级可爱的。

  李婷超: 对。虽然只有两三天的工作,但是我又多呆了半个月。

  主持人: 每天干什么呢?拍照吗?

  李婷超: 我在工作的时候就开始定我的行程,因为是在意大利,然后我先是从威尼斯,然后米兰、佛罗伦萨、新西兰。

  主持人: 你最喜欢哪里呢?

  李婷超:佛罗伦萨,那边很有文艺复兴的感觉,还有它的建筑等等,都是我喜欢的。还有罗马也是。

  主持人:像这次车展,我听说你结束了以后也会去旅行吧。

  李婷超:对。

  主持人:会去哪里呢?

  李婷超:可能是西藏吧。因为国外去了很多,但是没有去过西藏,觉得挺可惜的。我觉得西藏还没有去过,真的不能说自己是一个旅行家。

  主持人:那你有什么人生信条吗?有什么经常鼓励自己的话。

  李婷超:如果说在台后的话,我会自己对着镜子笑一笑,因为觉得自己笑的时候很漂亮。

  主持人: 是好可爱啊。其实我觉得你在台前的时候,跟幕后,包括那天我们逛上海的时候是不一样的。她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但在台上的时候,是很大气大方的感觉。

  李婷超: 因为玛莎拉蒂是比较顶级的豪车

  主持人:大家都很关注。

  李婷超:所以怎么样也要……

  主持人: 装一下,是这个意思吗?

  李婷超:(笑)

  主持人:这次玛莎拉蒂有几个模特儿?

  李婷超:展台上是两个模特儿。

  主持人:平时你是做平面模特儿比较多吗?

  李婷超:对,我经纪人会帮我接一些杂志,平面广告等等。

  主持人:你自己比较喜欢哪种?

  李婷超:平面广告,我比较喜欢拍平面的。

  主持人:你对照相机比较敏感,对我们的镜头不太有感觉。

  李婷超:对。

  主持人: 比如拍电视剧或者是电影,对这种工作有兴趣吗?

  李婷超: 经纪人安排的工作我都会去做。

  主持人: 好听话啊。

  李婷超:我的经纪人都是在台后面帮我,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她也会帮我打理头发,比如上台前她会帮我打理这个打理那个。

  主持人: 好象你们两个关系特别好。

  李婷超:对,我们没事的时候会在一起打游戏机。因为我经纪人只做我一个模特儿,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很重要。

  主持人:好象很多时间都跟她在一起。

  李婷超: 对。

  主持人:其实我知道做模特儿这一行压力也是很大的,工作很忙,你平时会做一些什么事情来消遣?除了远途的旅游。比如说听音乐或是干什么,你会比较喜欢什么?看电影吗?

  李婷超:我们经常会去新天地喝咖啡,然后一起打游戏机,看电影、逛街。

  主持人:grace对自己的将来,会一直把模特儿做下去吗?还是有别的梦想?

  李婷超:我觉得近几年我还会继续做模特儿。过几年可能会考虑发展别的事情。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服装,我想以后比如开一些小的饰品店,或者玩具之类的。

  主持人:夏天来了,很多女孩子会关心一些话题,比如可能要化一些比冬天更淡的妆,穿衣服也会有选择性,你会给我们一些什么建议?

  李婷超:说到服饰的话,我觉得真的不要追风,因为你自己适合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化妆的话,我觉得平时最好还是不要化妆,涂一层隔离霜、化一下睫毛膏就可以了。

  主持人:这样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李婷超:对。

  主持人:平时会做皮肤保养吗?

  李婷超:会,我经纪人带我去做。我觉得保持身材真的很重要,晚上要少吃一些,多运动,多喝一些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主持人: 但应该不要节食吧。

  李婷超:我非常不赞成节食。我听一些演员在说今天不喝水了、今天不吃东西了,我觉得这真的是很糟蹋自己身体的。

  主持人:会有一些演员他们可能脸比较大一些,他们就会去打瘦脸针,或者不满意自己,会强制性地让自己变得完美,你怎么看待?

  李婷超:我不是很喜欢这些,比如打瘦脸针,那样会笑得比较不自然,等到过几个月,还会变大。还有一些手术的话,虽然说可能你做完之后这几年没有问题,但是过几年可能就会有一些问题。

  主持人:那天其实我们跟grace夜游上海的时候,我发现她是一个表情千变万化的人,可不可以通过镜头,我说几个关键词,你来给我们做各种不同的表情,好吗?会紧张吗?

  李婷超:希望玛莎拉蒂的人不要看到我。因为他们希望我比较grace,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主持人: 我们来一个可爱的。

  来一个委曲的。

  李婷超:做各种表情)

  主持人:受到委屈没有吃饭。

  李婷超:我觉得你像是一个表演老师。

  主持人:你学过表演吗?

  李婷超:我前几年刚做模特儿的时候学过表演。哎呀,终于打岔过去了。

  主持人:那好吧,毕竟她工作在这里,而且非常的敬业,所以要保持形象。可不可以通过镜头对一些关注、喜欢你的朋友再说几句话,好吗?

  李婷超:当然是谢谢你们。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说谢谢你们。我知道网上有很多人在帮我投票,啊,这是李婷超,这是grace,然后就帮我投票。现在我在网上的人气还是挺高的。

  主持人:非常简单的一个感谢。希望网友以后继续支持我们的grace。那跟大家说一声再见吧。

  李婷超: 拜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